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賣臺灣健保資料而在海外帳戶有十幾億的人 ── 藍營葉逢明
2023/01/17 14:49:59瀏覽853|回應0|推薦11

臺灣目前的處境其實很危險!對外而言,有敵國天天高喊要武力侵略臺灣,敵國戰嘴胡錫進更喊出「留島不留人」的血腥屠殺宣言;對內而言,臺灣的國民有國家認同的衝突,例如國民黨的部分族群認同中國的極權專制、以及願意被中國共產黨所統治,而政府各部門也或多或少有被敵國滲透,這幾年都有陸續抓到若干案例是「被收買或簽下投降合約書的現役與退役軍人」,現在又抓到「出賣臺灣健保資料而海外帳戶有十幾億」的退休公務人員 ── 藍營葉逢明。

臺灣目前的處境,其實非常危險!

筆者身邊的部分支持藍營的長輩,也親口說出願意被中國共產黨所統治的話語。

臺灣目前的處境是非常危險!



1. 潘建志醫師對此事的看法:




2. 張之豪議員對此事的看法:





3. 出賣臺灣健保資料動撼國本 (by 鏡週刊)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17808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