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愉快的返程
2018/10/07 13:42:24瀏覽574|回應0|推薦14

5-11-2018 敘文

回洛杉磯的中國東方航空, 11 1/2 小時的飛行, 由於 有了許許多多好電影的供應

加上,  飛機未坐滿, 留下許多空位,我又是44D中間段, 靠走道,最後排,右邊 空位後面

沒人, 左邊隔著走道, 也只有兩位(中間男士跑去後段空位坐),所以 整個行程, 

很安靜, 沒有人咳嗽. 我也使用, 前段商務艙 洗手間, 全程只上了兩次.

感覺 挺好的, 兩頓午.晚餐: 鰻魚飯~辣肉番茄醬麵~不鹹, 很可口.我除了點西紅柿飲料外, 

還點了一杯紅酒, 幫助入眠 . 服務一流, 周到, 我喜歡 ~

看了三部片子: (1) 舒淇的"笑匠", 沒看完, (2)The Greatest Showman

很感人, 重覆看了兩, 三次, 中間打盹

間間斷斷 , (3)Lady Macloon 沒看完, 就下飛機了..

第二部: The Greatest Showman 有許多的金句: 1百萬個夢想~  讓我興奮難眠 ~ 我會帶妳~ 到我

可預見的未來~  給妳相同的人生~ 裡面 ~ 有我的愛~ ...我骨子裡~有無可忽視的痛~

被人摒棄~當成垃圾的裁縫師之子~~我的兒女~ 絕不能 ~絕不能...

就算是 ~ 摘下星空~ 無數星辰...

蠻順的, 一下子, Union Station Shutter Bus正接著, 兒子來Union Station接

我, 沒有誤他的事, 第二天, 他與朋友,  旅行去了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1736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