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呢喃
2018/10/11 18:10:31瀏覽569|回應0|推薦9

5-12-2018 敘文

6:30a.m.被後院松鼠的唏索聲吵醒, (松鼠,臭鼠只是一個符號).

不料, 卻聽見, 雨的嘩啦 嘩啦啦的聲音. 推開大門, 拍了照, 這場雨,來得

有點蹊蹺,  好像是母親,  懷念我的眼淚.  因為 母親的淚腺, 已經 乾涸~

早晨 , 肚子餓了, 熬一鍋的稀飯 , 是最暖胃的, 米是由台灣攜回來的--

西螺中部好米, 蓬萊米. 但是,  相當於1/2糯米的黏稠度 . 在台灣 , 30天

沒吃過自己煎煮的 Scramble Eggs, 兒子 告訴我: 冰箱有Costco的Eggs,

於是,  打了3個蛋, 起鍋前, 

淋上醬油,  還有 田園的麻婆豆腐,  坐在御用餐桌上, 如假包換的女王, 

寶座 ,權威 , 這一切, 比什麼 都踏實~

40天的外出 , 基本上, 回來, 只清洗了廁所, 沖涼房, 少了很多工作量, 

兒子 也變成熟了. 過兩天, 周一開始,   開始 七天, 與朋友的加州Road Trip , 

我也得去北方的家巡邏 , 為期同樣七天.

這次在機場,  又去D3嬉遊記, 寫我的箴言毛筆字, 小妹妹 藝專, 學二胡, 

大四, 在機場實習,  因為 飛機delayed 1  個小時 , 所以 ,寫了兩次,

小妹妹說: 以為 我40

幾歲, 卻不料 , 是有個女兒...

她22歲, 聽我目前的生活 , 當然 會有羨慕之情, 看我下筆, 胸有成竹, 揮毫如

神, 兩下子, 就搞定, 又有部落格, 思想 與時俱進, 服飾 也是現代感十足, 

她說: 好崇拜妳喔!  她說: 今年 六月, 機場實習滿一年, 我十月再回台時,

她已不在那ㄦ了.

我的時間,  已逼近登機時間,  匆匆告別...

人的緣份 , 如流水,  只有 滿心的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1765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