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0/07 11:44:06瀏覽431|回應0|推薦3

最深情的一次對望: " 老太婆, BYE了 " "老太公, 保重, 平安回來 "

"會的" 

就這樣.. 習以為常,  沒有驚訝 .飛來飛去, 就像是 高鐵的奔馳..

活了半輩子Plus ,  才了悟, 這相處之道: 不用約束 不用言語 只要 心

還在, 默默的付出.. 對方 總會感受到的..我沒有眼淚 也沒有情緒

心如止水 ..任憑那..白鷺的遨遊 偶遇的萍水..

現階段, 我的日子 最重要,  我的旅程 最重要 , 我忙著 服侍一位Twin Sis

雙胞姐妹.. 同名同姓. 我倆緊密相隨, 每天幫她梳洗,  幫她調理, 帶她

上美髮院, 剪髮染髮,  帶她逛街購物,  像打扮一個心愛的洋娃娃..

幫她穿上 最漂亮的衣服,  最愜意的撘配, 最跳脫的顏彩..

我慢慢愛上自己,  每天在鏡中 , 看見 一張平靜和悅的臉孔

肌膚, 白裡透紅, 老人斑, 皺紋 慢慢褪去,  柔軟的手掌心 細膩 厚實,

最美麗的是 : 全然的純淨! 天啊! 誰能保證:  不忘初心 ???

把家裡, 又重新打掃了一遍, 眼看著 2018 (雞年過後的狗年), 

感恩節 聖誕節  又是輪番上場 . . 人生最精彩的, 莫過於近三年

一甲子的輪迴..六十而耳順..

懷念 秀木叔, 對我的愛與關懷, 40 年前的定調 : 就像是 命中注定

我的漸趨佳境,  我的老來好命,  似乎 應驗了, 同時 擁有兩個兒子

也是命裡中的事 ? 而與冤家的水火不 容, 硬鋼碰硬鐵, 更是早被

卜卦 ,  還有 就是 ... 也說對了...

難道? 真是 : 一切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1181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