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燕歸
2018/05/08 14:35:44瀏覽773|回應0|推薦10

5/8/2018(二)2:30a.m.果然 一如收音機的氣象預測: 開始了傾盆大雨

與幾次的閃電..

雖然 時間上的估計, 有所落差,但是 好歹, 也真的是, 下起雨來了..

這是, 我這次回台後, 真正下的一場雨. 聽說 台灣乾旱, 正需要 這場

及時雨, 由於 預知情報 , 還好 昨天下午,  已經到愛買, 把我離開台灣之後

老母的晚間乾糧, 食品,  打點了一些 ..以免 讓她求助無門..

新鮮剛上市的義美夾心酥: 品質 的確不錯 ! 比起美國 那些上架太久

又飄洋過海的囤貨, 可口太多了. 計有 :花生 香芋 巧克力 草莓 檸檬

牛奶 椰子 等等口味, 全被我買了一遍. 方便麵, 我自己先試吃, 也蠻不錯的!

來一客: 有不同風味: 京燉肉骨Pork Stew Flavor鮮蝦魚板Seafood Flavor

肉躁, 牛肉 , 韓國泡菜 .. 統一肉燥米粉,  當歸米酒麵線, 印尼沙嗲乾麵..等等, 開杯即食, 已經 給予老 媽, 最大方便了.

日本森永紅豆紅藜牛奶糖Morinaga Caramel Double Red

(台灣穀物界的紅寶石), 剛生產的, 有效期一年,

我一口氣 買了五包, 太棒了! 新東陽辣味肉醬,廣達香鮪魚鬆,義美肉鬆,

冠軍麵筋花生,

蒜泥豆腐乳, 麴豆腐乳, 蔭瓜, 香油筍尖, 各類茶包, Quaker桂格高鈣奶粉, 

按摩氣墊梳子 ,美式咳嗽喉糖(蜂蜜檸檬味),杯, 湯匙,  一次性托鞋, 背心, 

包包, 礦泉水...等等

還有 尿褲(來復易) 12片一串, 2 串

日本紙包雙生筷(天然竹)50雙(有效3年21cm)吉兒熊學生安全剪刀(特殊刀面

設計,剪紙不剪指). 老媽說: 應有盡有, 活像開了一家7-11 , 她自己 都啞然失笑 !

哈~哈~

老媽很厲害 ,胡蘿蔔與棒子. 昨晚 打電話跟我order晚餐時, 顯得健康有元氣

等我及時送達,  她卻唱起 悲情苦調. 說: 我人在甘苦 (台語)啦..有誰送我

去醫院.. 我沒錢啦(台語).我信以為真, 跟著緊張,在門外吶喊:我去叫救護車

她知道,  我中計了, 又怕我真的去叫119 ,馬上 噤聲,不敢作聲.

她獨居老人,雙眼幾乎失明,92 歲(台灣歲)附近 沒一個兒女, 不安全感是可以 想見的.

我怕的是,最溫情的喊話. 事實上,30天的駐守站崗, 已是我的極限, 忍受著

對LA的掛念,擔憂, 還有 房客的近況, 忍受著,壁癌霉味的無形傷害,

忍受著大環境的骯髒感, 還有 三餐的克難,  我能做的, 已是極限..

真佩服 那些,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的人.

留名, 多好的事 ! 一輩子的榮耀 !  近日 沉迷於:哈利王子的另一半:梅根馬克爾

西北大學雙學位的學霸 ! 戲劇與國際關係,  母( 非裔 ) 碩士,Social Work. 

現在是精神病患者心理治療師與瑜珈物理療法師. 父好萊塢著名燈光師總監,

執導過頗負盛名的General Hospital綜合醫院 & Married with children. 

Award Winner( 得過獎)第一次婚變後, 與製片化妝師 ,梅根母親墜入情網,

結婚, 生下梅根. 6歲時再度提出離婚 ,梅根由單親母親 一手帶大.

梅根的外祖母,  也是一位男人婆, 單親工作帶大兩子女.( 太堅強 獨立 激勵人

心了)

梅根承繼了父母雙方 所有的優點, 從小 慧黠 樂觀 愛與人親蜜熱情,

討人喜歡, 她總是熱情洋溢 ,喜歡人群. 肢體語言 特別表現出她渴望感情的熱度

總是 喜歡 碰觸對方肢體, 熊抱,擁抱, 脕抱等等... 親蜜無間的舉動 .注重:時尚

知性美, 加上 戲劇界的打滾, 多方面的綜合品質, 開The Tig網站分享讀書心得

瑜珈妙法 旅遊 美食 穿著 打扮..又藉前夫電視製作人的人脈, 借力使力

一步步 往上爬..終於 攀上了頂峰! 如願以償. 成了Diana王妃第二, 才華 氣質

高學歷 低調善舉, 終於 突破了所有 膚色 婚史(有一女兒) 出身..而晉身英國

皇室成員, 家族 史上留名, 夠輝煌燦爛 了~~簡直牛逼到極致了~~

她與川普女兒 伊萬卡Evanca, 同樣是當代年輕人的楷模, 女神, 指標.

從不做出格的事, 漂亮極了! 不止藉助於周遭有力人脈, 更是打造自身王國,

IQ, EQ 兼具, 是當代青少年的最佳Role Modle !

氣象局說 : 下了兩天雨之後 , 就放晴, 也是我展翅飛翔, 再度歸巢, 享受我

五月枇杷時節的幸福片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1178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