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因孩子而堅強,女人因孩子而勇敢~~
2009/04/21 22:31:51瀏覽278|回應0|推薦13

剛從一個女客戶家裡回來.....

曾幾何時,我也可以安慰人家,安慰一個跟我處境一個的女人,我想我比她富有的不是金錢而是"堅強"。

在她身上看到當年我,小蘿蔔頭幾個,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一個人獨立扶養幾個幼小的孩子,碰到事情時,沒有主見,也沒外力支援,那種無助與無力感,著實讓人難過及難熬啊.....

我告訴她,沒有任何人有權力批評及指責我們,只要我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所有的事自然是對的,因為所有的苦是我們自己在撐,沒人會幫我們分擔,旁人有的是安慰,有的是好意出主意,但是過日子是自己,凡事要考量自己的能力及孩子所能承受的極限,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堅持好的主見,心放寬,路才能走遠,畢竟孩子還小,母親將是她們的守護啊!

女人因孩子而堅強,女人因孩子而勇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wan2008&aid=287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