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像擺渡,互相引渡到幸福的彼岸.....
2009/03/22 15:54:50瀏覽268|回應0|推薦8

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愛情像是擺渡,互相引渡彼此到幸福的對岸.....

不管是戀人,夫妻,各種型態的愛侶,不多是這樣嗎?

在我的愛情裡,我老公是我的引渡者,他把我引渡到一個幸福的彼岸,雖然他已遠去,而這樣重擊,讓我變成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而非是一個依賴他的黃臉婆,我是該感謝他,沒有他的成就,不會有現在還能經得起挫折的女人!

曾有短暫不算愛情的愛戀,彼此也都引渡對方到更高的境界,對感情與生活更加深了體驗,雖不見得是美好回憶,但至少是現實的經驗。

說看穿,看透,都嫌早,人生每個階段,每個年齡,每個狀況,都是充滿著玄機,要適度的運用自己的智慧,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而這學分,要及格可能需要很用心學習與改進,也許跌得遍體鱗傷,體無完膚才能得到美麗的果實。

想不想,要不要,可能要看還有沒有勇氣,有沒有那個赤子之心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wan2008&aid=277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