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卡片
2009/09/28 20:39:37瀏覽355|回應0|推薦8

 

不知道有多久沒收到花了

今天卻意外收到一大束的金沙及一張大卡片~

親愛的媽媽大人

今天是您跟爸爸的結婚紀念日,這幾年爸爸沒辦法送的花,今天由我來補送,希望您喜歡,其實今天也是各別具意義的日子,今天是母難日,謝謝您二十年前努力把我生下來,讓我見到這美麗的世界,更謝謝您在爸爸拋棄我們去另個世界時,依舊堅強著牽著我們的手走下去。

感謝不是幾行字幾句話說得完,所以我下定決心要用一輩子去報答您,即使有天我不再年輕,而您也漸漸老去,我依舊會和您一樣,牽著彼此的手,一刻也不會捨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想也適合對您說。

您是我的摯愛,也是我所追求的人,我會跟在您後面,一步一步陪著您前進!

謝謝您,謝謝您陪我走過去,再不久的將來會換我,陪著您前進,媽媽~我愛您!

                                                                                      您最寶貝的女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wan2008&aid=335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