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憶三千萬與一憶一千萬
2009/09/07 17:15:53瀏覽546|回應0|推薦11

親愛的在這個特別難忘的日子說個網路笑話:

一個寡婦向朋友哭訴,老公去世之後什麼也沒留給她,只留給她兩億三千萬!

友人充滿疑惑又非常羨慕的問她:你老公這麼好,妳該很滿足,日子也該很好過啊!

喔~不!寡婦回答:我先生給我的兩億是:回憶和失意。

他的三千萬則是一、千萬要照顧好小孩,二、千萬得孝順公婆,三、千萬別改嫁。

另一個人的遺言則說:我比較窮,我只能給你一億一千萬,一億當然是我們美好的回憶,一千萬則是千萬要忘記傷痛,快樂起來,妳會怪我給的太少,而不肯要這份遺產嗎?

親愛的~
我要告訴你,前面的三千萬到目前為止我只能完成兩項:千萬照顧好小孩,千萬別改嫁,至於孝順公婆我是沒機會。

而後面的兩億正是維持我生活下去的動力。

至於另一個一億一千萬,我要很抱歉的說:美好的回憶正支持著我,而另一千萬我一直努力在做,相信再未來的歲月裡我一定作得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wan2008&aid=329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