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你最後的旅程是那麼的短?沒陪你走完是我一生的遺憾!
2009/06/25 00:12:19瀏覽551|回應0|推薦7

那一夜...........

你突然頭暈,血壓升高,無預警的突襲而來,慌亂中緊急送到台大醫院醫治。

在你生命中最後一個貴人的幫助下~郭宇政醫師,他恰巧是該醫院畢業的學生,急診室裡大部分是他的學弟妹,在他的協助下,你很快的做完了所有的檢查,必快速的住進加護病房,要沒有他的協助,你可能會更快速的結束你的生命。

大家都說,住院醫治要有醫生緣,我想你是沒有的,幸運沒站在你那邊,你碰到的是一些麻木的醫生,他們充其量只能說是看病的機器,因為他們少了愛心與用心。

該說是樂觀,還是疏忽,醫生們對病情的判斷似乎沒找到重點,是錯失醫療先機,還是你病入膏肓,我不知道,只有醫生心裡最清楚,不知道他們對你的離去,會有感覺嗎?會有愧咎嗎?如果當初多用點心,那悲劇會發生嗎?你會離開我們嗎?

看著他們打在你身上的電擊器是那麼的痛,強心針是不斷的打,你還是那麼不爭氣,連活下來都放棄,叫我心有多痛,我已經沒了思想,只能靜靜撫摸你的臉,緊緊握著你的手,希望能用我的手溫來熱活你那漸漸涼去的手…….

當我輕趴在你沒有心跳的胸膛,我的心都碎了,我知道你不再能讓我依靠了,你離棄了我們。

我恨~你怎捨得離開我...

我怨~蒼天拆散了我們...

我怕~沒了你我怎活得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wan2008&aid=307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