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財富不一定要用金錢衡量~~~
2009/04/22 23:42:32瀏覽309|回應0|推薦8

其實我是沒有多餘的財富,我是因自尊而堅強的!

我是沒有資源,只有拼命一步一步跟著生命的腳步一直向前行,雖然我會累,但我不輕易示弱,柔弱對我來說是個奢侈的名詞。

自重必定得到到人重。

女客戶至今無法走出來,也也許她暫時並沒經濟的壓迫,不是因生活而傷腦筋,而是因為一些心理因素使他困擾不已,而我所能做的是,增加她的自信心。

我想我真的是個全方位的服務人員,不管調解委員會,律師事務所,警局,法院都有陪同的經驗,現在還要外加陪同客戶到靈骨塔幫先生功德圓滿。

同事常叫我不要沾惹太多那一類的事情與場所,可是當你看到客戶無助的眼神,自己會禁不住跳出來幫忙,當是學習,也會有收穫的!

誰不喜歡歡樂,可是當你碰到哀傷時,需要更大的智慧與勇氣來面對,並且處裡它,最後是放下它,那人生才不會太無奈!

我現在會隨興的跟同事朋友參加國內外旅遊,想要過以前被侷限而無法過的生活,或許算補償吧,以自己有限的能力自在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wan2008&aid=287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