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歐啦西班牙館-很開心推薦可前往用餐-主廚ANGEL MARTOS有專業的廚藝
2011/05/28 07:21:53瀏覽634|回應0|推薦2
關於-歐啦西班牙館-位在河堤路上的【歐啦西班牙館】是全台最具西班牙傳統佳餚的代表;為老闆兼主廚ANGEL MARTOS及老闆娘ELENA CHEN於1999年精心籌備而成立,至今開業已有12年光景;主廚ANGEL MARTOS在西班牙時,曾為ZARAGOZA省五星級的EL CHALE擔任主廚,有專業的廚藝;館內的裝潢、藝品和音樂全是由西班牙運回,不只能讓西班牙人感覺像回到家班溫馨,也令台灣人彷彿置身於美麗國境中。

用餐記事----
  • 我一直都想把「用餐」吃久一點,不知何時養成「急迫性」吃飯習慣,就是要「趕快」吃完的習慣,這次「心想事成」,我從1230一直吃到1455,很滿足。
  • 原本跟女朋友約1230用餐,可是他臨時要開會,我就依原本訂位時間前往,然後吩咐服務生,我的餐點部分先出,不過慢慢出就好,女朋友的等他來再出餐。
  • 果然女朋友公司的主管多很「機車」,把小會開成大會,女朋友約1400才到,然後就「積極」享用大餐,還好餐廳1500才休息。
  • 不久後,老闆娘還很親切地出來對著女朋友說,「你男朋友一直坐在這邊等,沒有不耐煩,很愛你喔。」聽起來真溫馨、感動人的感覺。
  • 一般團購活動的店,我常常感受到不足的地方,就是店與客人的連結薄弱,有的還讓客人有被歧視的感受;在「歐啦」真的可以感受到人與人、店與客人親切、溫馨的連結。
  • 原本想用「積極」推薦一詞,不過價格因素是我主要考量,大約估 (1200元±200)/人 左右,對我而言,是比較高價;餐廳有的走平價路線,有的走「奢華」風,有各自的消費族群,反正我的評價方式,目前不考慮價格部分。
總評分:16分 → 很開心推薦可前往用餐。(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分(佳)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2分(佳)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3分(佳)
  • 因為我一直跟服務人員說,女朋友要晚一點才到,不過約1400女朋友才趕來,然後兩人一直吃到1455才離開,不過服務人員一直很親切,覺得很窩心。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3分(佳)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3分(佳)

  • 好吃、特別,有別於台灣的料理方式,只是我對「西班牙」很陌生,此行用餐,就當作我跟「西班牙」的第一次接觸吧^.^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3分(我喜歡在河堤公園附近用餐,餐後有個午後散步的悠閒環境)


店家資訊----
歐啦西班牙館(總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78號 地圖
電話:(07)343-304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2:30PM 5:30PM~10:00PM 每週三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26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