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 柏香利紅酒美食專賣店-開心推薦前往用餐
2011/04/22 07:55:49瀏覽928|回應0|推薦1
關於 - 柏香利紅酒美食專賣店 -高雄岡山,簡餐、小火鍋,還不錯吃,只是離高雄市有點遠。

總評分: 13 分 →
開心推薦前往用餐。(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項目評分只有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則不推薦前往。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2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3
  • 雖然星期天晚上只有兩桌約16個客人,還是能感受到服務人員用心、細心地招待。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2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3
餐飲好吃。
咖啡,好喝。
印象深刻,當甜點咖啡凍、抹茶凍出現時,還以精緻的小瓷盤,裝上整組的小湯匙、奶油球,讓人有漂亮ending的喜悅。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1
有點荒涼感。

店家資訊----
  • 柏香利紅酒美食專賣店
  •     *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654號 地圖
  •     * 電話(07)624-8998
  •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AM~2:00PM 5:30PM ~ 9:00P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04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