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吉板平價日式料理-於 2011-05-31 結束營業
2011/04/30 07:27:27瀏覽1445|回應0|推薦5
關於- 吉板平價日式料理,由料理感受著用心、創意的美好,好吃的日本料理^.^

用餐記事----
  • 【吉板平價日式料理】於 2011-05-31 結束營業
  • 對於「吉板」師傅所準備的「料理」,都很喜歡^.^
  • 這次套餐的量,對我來說,是有點多,主要是「揚出豬排」(炸豬排)還很大塊,如果只是「豬排+白飯+味噌湯」的簡易組合,這豬排真的很不錯,只不過在顯得精緻的餐點裡頭,這豬排倒顯得笨重些;只是炸得好吃,所以我們都吃完了^.^|||
  • 套餐式的日式料理,大部分店家多是很用心地把菜出齊,所以桌面上常顯得擁擠,反正我也習慣了,不管上了什麼,就先往旁邊推,面前只留一樣,專心於吃的互動,管它「生魚片趁新鮮吃」、「炸物趁熱吃」、「蒸蛋趁熱吃」、「土瓶蒸趁熱喝」、…什麼都趕緊吃,不是挺緊張的;用餐、悠閒、慢慢吃,正在吃的當下、很好吃,專注處於美好的氛圍、滿足、美好。

總評分:14分 → 開心推薦可前往用餐。(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分(一般)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2分(一般)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3分(用心)
  • 服務人員主動告知「你們有兩張團購券,我直接幫你們把『二選一』的部分都出不同的餐點,這樣各種美味都可以品嚐看看,好嗎?」
  • 服務人員主動告知「雖然有附白飯,不過因為套餐裡頭有壽司、量也不少,你們可以考慮需不需要?」所以我們合點了一碗白飯,不錯,連米飯都煮得很好吃、用心^.^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2分(一般)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3分(
用心,給人新奇、新鮮、喜好、樂趣的感覺
  • 剛看到「絲瓜細麵」時,女朋友說,「麵來了,先吃」;我說,「麵非麵;『絲瓜細麵』是絲瓜,不是麵」(以前小當家卡通提過「麵非麵」的劇情)。
  • 我喜歡感覺到,稱之為料理能有創意的蘊含,其中的醃漬南瓜、紅酒蕃茄、絲瓜細麵、小黃瓜龍蝦沙拉,都給人新奇、新鮮、喜好、樂趣的感覺。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2分(通常給2分,有特色才給3分)


店家資訊----
  • 吉板平價日式料理(總店)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武路136號
  •     電話(07)397-1428
  •     營業時間  週一 5:00PM~10:00PM 週二至週日 11:00AM~2:00PM 5:00PM~10:00P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15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