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 歐葵堤-一般推薦可前往用餐-焗烤、/麵、小點心
2011/04/19 08:00:13瀏覽498|回應0|推薦0
關於- 歐葵堤,餐飲包含焗烤飯/麵、焗烤噗噗、凍檸茶、芒果起司杯...等多樣餐點皆可選擇,平價焗烤。
http://tw.myblog.yahoo.com/eggsister-gogogogo/article?mid=27094

總評分:12分 → 一般推薦可前往用餐。(滿分為18分,總分等於12分時,大約是很好、喜歡的意思)
  • 項目評分為-1-3分:1分-極差;2分-一般、差不多、還好;3分-極佳、喜歡;滿分為18分,總分大於等於12分,則可推薦前往用餐;10~11分,勉強推薦去試試看吧;總分小於等於9分,極不推薦前往用餐。
飄雲的感受:

1. 訂位流程的流暢及友善度-2分(一般)

2. 招待團購券客人的友善感-2分(一般)

3. 服務人員的親切感-2分(一般)

4. 用餐環境的舒適感-2分(一般)

5. 餐飲品質的好不好吃-2分(一般)

6. 周邊環境的舒適感-2分(通常給2分,有特色才給3分)


用餐記事----

  • 因為使用團購券50元抵100元,這回點餐原則上為100元的餐飲,大概點個焗烤麵,一杯紅茶,有焗烤口味的單純午餐。
店家資訊----
  • 歐葵堤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86號(近漢神巨蛋商圈)
  • 電話:(07)5560486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50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