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提升高雄環球電影院的服務及播放品質
2009/08/26 14:53:47瀏覽1465|回應0|推薦4

關於看電影我有兩個選擇:
1. 到夢時代看,但是貴一點、遠一點,要在賣場裡走很長的路(就是會反射性地逛來逛去)。
2. 向環球影城的上級反應,如果播放品質可以提升,那我就可以享受便宜一點、近一點的電影院。

好吧,如果電影院品質提升,環球維持良好的營運,也可以提供青少年較佳的就業環境;不然,營運如果不好,員工待起來也挺不好受的。


8/26-寫BBS時,是希望環球可以改善,然後提供好的影音品質,所以如果反映後有改善的話,就會予以肯定及紀錄(跟漂白無關)。

8/24-第10廳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影音效果還不錯。

8/25-第1廳看「 惡棍特工」,影音效果還不錯。

不過整體上,還是可以提供更好的品質。

原本8/24星期一預計於1250先看「惡棍特工」,買票的時候,服務員才說機器維修中,但是附近並沒有告示。
除非預設觀眾只是要看一部電影,不在乎哪一部,不然排隊買票時才知道,應該會感到失望。
※建議,這種情形,購票台附近應該有「道歉公告」比較合適。

8/24星期一1310買爆米花時,吃起來覺得爆米花受潮,沒有脆脆的。
8/25 星期二1245跟服務員反應,「你們昨天的爆米花受潮,沒有脆脆的。」
服務員回答:「因為爆米花剛做好熱熱的時後,不會脆脆的。」

如果是你,聽了有何感想呢?
由1F拿到4F,等坐到位置時,爆米花還會熱熱的嗎?
依推估,應該是服務員在準備時,沒有把爆米花的儲存箱謹慎密合,而導致爆米花受潮。
※建議,建立及檢視爆米花之製作、儲存及販售時的標準作業流程(SOP,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不然,花$30元的可樂+爆米花,將是客戶對戲院抱怨的開始。

BBS網址: http://bbs.atmovies.com.tw/bbs/bbs.cfm?action=view&c=104&s=64752&page=1&#bot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325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