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爾夫流水帳 ----- 前奏曲
2007/08/31 19:58:47瀏覽869|回應0|推薦15

接觸小白球至今也超過八年了,當初在士林練習場跟李老師和周老師上過三堂課之後,第一次下場是跟文正去新淡水,回家後老婆問起球場的風景如何?才驚覺當天其實一直在找球忙得不可開交哪還有時間欣賞球場風光,至於初體驗的成績已經被我選擇性遺忘了,約一百二十左右,當年新淡水沒有球車,Up Down又大,那時我的體重接近80(比現在重16公斤),只記得打一場球累了一整個禮拜,唉!

三個月後找了Partner來Cover一些工作,平日有上場機會,經由何哥介紹加入智友隊,承蒙隊上諸位前輩不吝指導,尤其是大學同學何哥,無論是技術或是球場策略以及情緒管理各方面都讓我受益良多,可說是我的第三位老師,可惜他因練鐵人三項運動傷害目前停賽中,祝福他早日恢復健康.

今年有幸在udn網路上接觸到更多的球友,他們的親切活力以及對高爾夫球的熱愛,又再度燃起我對小白球的熱情,除了加入Golfer,好朋友及老飛鴉城市,也觀察到蠻多球友固定在翡翠球場打早球,正好是我不必上班的時間,而且會員證又便宜,於是在七月中旬辦妥會員加入他們的行列,有感於需要一個專屬的網路園地,以翡翠樂園為名號建立城市,幸蒙大力阿公,凱文長老副園長及諸位市民大力相挺,總算是熱熱鬧鬧,發揮原有預期的功能,希望能長長久久,大家同樂!

為了激勵自己,決定每隔一段時間要把擊球的一些成績數據統計出來,登記在我的高爾夫流水帳中,還有一些待超越的個人記錄,希望不久的將來能逐步達成,今後將為文作見證,敬請期待首部曲---第一樂章.

PS.

未達成的目標:<1> HIO (hole in one) <2> Eagle

待超越的記錄:<1> PR (personal record) 旭陽 79 <2> 九洞最低桿 38 <3> 單場最多及連續Birdie數 2隻 <4> 連續Par(+Birdie)洞數 新豐 6洞 <5> 連續抓Birdie場次 6場 <6> 連打洞數 36 (大屯,新豐)---走路 <7> 連打天數 4天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j543&aid=120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