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 April 狂打月
2009/04/30 14:07:53瀏覽858|回應2|推薦44

四月份共打了18 場小白球,超越了2007/10的17.5場的紀錄,要不是有幾天是因為小朋友班上有兩例腸病毒病停課,必須在家陪伴而無法上場的話,搞不好有機會一舉突破20場大關呢!

對於一個天天必須工作的人而言,30天裏有18天到球場報到,除了體力耐力跟老天賞臉外,最主要還是對小白球持續的熱情吧!這都要歸功並感謝太座的支持及小朋友的諒解,還有眾家球友們的相伴,另外也要謝謝 DR.Hsu cover 我的工作!

但願日後仍有機會再超越這個紀錄,希望就在不久的將來!

PS.翡翠*11(1,2,9,10,12,21,22,23,24,27,29),第一藍天*2(3,8),東華*1(7),棕梠湖*1(17),永安*1(18),礁溪*1(28),楊梅*1(3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j543&aid=2892537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
2009/05/01 15:06

我在汶淶旅行時

認識的朋友是繞著地球玩高爾夫球

每次出國玩除了旅遊外

打小白球是一定要的啦

真是匪夷所思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周公*(chouhj543) 於 2009-05-01 15:22 回覆:
嘿嘿.....看來跟在下一樣得球癌者眾!!!!!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厚厚厚 ....
2009/05/01 10:16

Dear 夢周公先生,

您進度趕成這樣, 是為何勒, 還遠征到棕梠湖 ??!! 毅力果然驚人, 不過天氣實在太適合打球, 不打, 對不起自己, 對不 ??

您夫人真是開明, 要是我老公這樣打法, 沒有帶我去至少 10 場, 馬上翻險

*周公*(chouhj543) 於 2009-05-01 14:51 回覆:

天氣好時要多打 誰也不想被霧雨或低溫揉躪
身體好時要常打 病魔纏身時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扣打時要狂打 此時不打什麼時候才要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