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愛滋寶貝未未
2009/05/29 07:32:32瀏覽1161|回應2|推薦9

    這個部落格,本來就是為了呼籲大眾對愛滋寶貝的關注而開設的,所以取名為「如果你需要愛」,「愛」與「愛滋」相關,如果需要愛之前,必須先學會付出。

    早早睡,早早起,打開昨日的電郵,發現明寄來愛滋寶貝未未往生的消息,還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笑得如此燦爛,如今已早夭。

   生命如斯、悲喜如斯、青春如斯、歡顏如斯。

   寫這篇短文之前,小美阿姨已經先碎了。言語已太多餘,就用明的文章來紀念未未,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快樂。

明的話:給未未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想活下...卻活不了....
為什麼?有些人活著卻不想活....
就算活著....也不快樂~~
在關愛之家做志工已經持續了2年多.....
裡面的小朋友,進進出出.....
幸運的小朋友....被人領養....我是開心的~~~~
(但歡送會...明哥哥ㄧ概不參加......
(雖然我知道,你們ㄧ定會更好....但是~因為我會不捨....所以就......
前天,凱打給我.....
未未走了....已經在醫院往生.......
不要讓護士欣家知道....
(欣家是帶未未長大的護士...因為要結婚了....所以...不要讓她難過...
(凱說著說著哭了......而我掩飾著情緒...持續開會著.....眼睛卻....
前幾天,我跟學生才去山上他們玩....
學生莎拉很跟未未投緣....一起玩捉迷藏.....
沒想到....就這樣往生了~~~
這消息對莎拉來說....的確很沉重....
不過也讓我們更懂活再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本說不參加告別式....
但凱給我看些照片....我ㄉ情緒很難(*&^%$
要了幾張照片....跟大家藉由網誌....跟大家說說話~~~

未未....對不起!!真的沒有辦法去送你!!!
這樣的畫面....對我是多大的震撼及慘忍~~~
小朋友送小朋友......


照片中的小孩,平平、曖曖....
都是未未生前的好友....
天天住在一起、吃飯、玩耍.....
我自己都沒勇氣到現場.....
他們卻比我勇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2992518

 回應文章

柚子
想念未未
2010/11/28 14:3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3Gb0hKwtY   我是未未的老師

最近未未生日 很想未未 幫未未做的!~~

跟你分享!!! 讓大家都記得他的可愛 ^__________^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30 15:14
啊........對不起.剛才沒有先點閱這篇.
我曾經想過生命到底是上帝的祝福.還是一切純屬偶然.或者是另一種形式的不平等呢?
就像這些關愛之家的孩子.....生來就沒有自己選擇的能力.唉............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09-05-30 21:43 回覆:
感謝關心,大家的愛,集合起來或許可以多一點點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