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血管瘤女嬰愛礙需要醫療幫助
2014/05/17 23:17:46瀏覽582|回應0|推薦4

 

昨晚遇見一個來自越南中部的二十多歲女孩,手裡抱著一個五個月大的女孩,長了一個血管瘤,需要開刀治療,但是因為目前母親有困難,被移民署責付在關愛之家,生命的故事太長,需要幫忙的人很多,但我偏偏就是遇到了在台灣舉目無親的愛愛,在關愛之家難得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五個月大的越南女嬰愛愛需要一點幫忙,她和母親即將在八月初被遣送出境,手術費用因為沒有健保身分還需要大家一起協助,下周開始請醫師評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1341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