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爾蘭式的告別--08/29 cross 08/30
2008/08/30 02:09:36瀏覽355|回應0|推薦1

    今天的酗酒告別趴只能算成功一半~

    為什麼說只能成功一半呢?  因為...沒醉  Orz

    不過很快樂很快樂~~ 。


    剛進榮總宿舍時

    竺:"我的房間風水不錯喔~"

    我:"依山傍海嗎?可是這邊沒有海耶..."

    竺:"等一下喝醉吐一吐就有了啊~"

    我:".............."


    因為搬家的關係  我把所有的茶杯都收進箱子裡了

    所以我們買了兩杯咖啡  準備用這個大杯子來當酒杯

    順便用三多力角瓶調製了超好喝的愛爾蘭咖啡!!


    而且還有用雪碧調雞尾酒唷~~哈哈!!!  (酒!就是要多點創意才會好喝~~:D )

    對了~我們另外還買了"看起來不多但竟然吃不完"的滷味

    配在一起有種台歐混血的矛盾的美感啊!!  XD

    (台歐混血:台式滷味 + 歐式愛爾蘭咖啡)

    雖然到最後還有帶去的小米酒、曉竺的小紅酒沒有喝完

    但兩個人早就飽到快要爆炸  加上一直狂笑...都快吐了~ XD

    (沒有造海..有點可惜齁~曉竺  :P )


    偌大的榮總宿舍  和曉竺一起把酒言歡

    一點離別的感傷都沒有  反倒是搞笑成分多一些~

    真是個令人滿足的惜別宴


    回家的路上  還好沒遇到酒測。

    平安回到房間後  看著房間的紙箱們

    "呼...真的要離開了呀? "  心裡偷偷想著

    其實不捨得的心情  很少很少..幾乎沒有

    只是..是因為忙碌?  還是因為...?

    沒有任何不捨得的心情  讓人有點慌張

    "這不像我吧? 不是應該會想哭之類的嗎? 離開充滿回憶的小房間  離開石牌 "

    嗯...沒有..沒有這樣的心情...心慌也沒用  就是沒有 (放空)


    打包得差不多了。

    只剩電腦沒裝箱,還有一些小雜物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Look forward! and..and say goodbye with sweetest smile :)


--

請記住我。 用你的眼睛  用你的嗅覺  用你的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217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