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買筆電之--結果後來咧?
2008/08/09 22:26:10瀏覽349|回應0|推薦3

(八月六日)   

今天是筆電結果報告日  原廠說要換貨給我了!!

但經銷商(崑X)的服務態度  有  夠  差

剛剛還嗆我......!!

"唉唷范小姐...我是跟你說星期四給你答覆ㄋㄟ~~~"

(明明上星期去就說星期三,澄清了之後還用那種不耐煩的語氣一再辯解)

"好啦好啦...我幫你打去原廠問啦"

(本來就該有的服務,弄得很像我欺負他..)

"范小姐~來~我跟你說,原廠說給換,但我們要星期五才會進貨,現在沒有貨"

(上星期就告訴你我星期五不在台北了..上星期就該處理,

 到現在竟然給我這種答案)

"啊我們都換要給你了~有些原廠還不給換ㄋㄟ"

(所以現在是我在求你嗎?)

"啊原廠都給換了,你現在是還要怎樣?"

(服務成這樣竟然還敢嗆我!)

"以後等你坐到我這個位置你就會了解了啦..."

(..什麼鬼話,給我賣弄權位是不是..去照照鏡子,看鏡子會不會告訴你
     坐到這個位置應該要有什麼樣的格局)

"小姐~~我都這樣低聲下氣了你還說我態度不好喔~~?? "

(你現在是在怪罪我嗎? 我根本沒要你低聲下氣,只要你好好解決問題,
 告訴你你的態度讓我很不舒服,是在描述事實! 凸 )

"我跟店長不熟啦~要告你去告"

"好啊~你去跟店長講啊!我不怕啦~"

(開罵了還這樣嗆我..當場決定讓他下地獄,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待客之道)


    高小姐  你  死定了。

(國中之後還沒這麼兇過)

掛她電話之後,

再打過去換不知道什麼代表張小姐接電話  給我"好啦好啦"敷衍我?!!!

    照  樣  開  罵

"好啦好啦..我會去跟高小姐說啦~"

(那是妳們自己的事,我要你為這件客訴案負責,給我一個交代)

"是誰跟你說我們店長沒在啊?"

(原來工讀生還給我唬爛店長請假不在,只是在店內溝通就這麼糟..實在是..)


後來電話就轉到店長那邊去了...

(您好!我是范小姐,請問是店長嗎?我要客訴。)

刻意壓住火爆語氣,是我希望給會處理事情、有頭腦的人的尊重。

"范小姐,不好意思啦..我們高小姐有時候就是直了一點啦.."

(再次重申,我不是他的同事更不是下屬,我可以體會,但沒必要忍受吧?
 更何況我是客戶)

"我等一下叫高小姐打電話跟你道歉好不好"

(不用了,我不想聽到他的聲音更不想再見到他,請你給我一個交代就好)

"阿我們年終考核就會把他打低一點了啦..然後我會去跟他講啦..."

(抱歉年終考核我看不到,我要你給我的是明確的處理結果)

"阿我們再送你1G的XXX補償你啦 好不好"

(我一點都不想貪小便宜,妳們要怎麼補償我隨你便,我只要你
 給這件客訴一個明確交代)

"阿那個高小姐后..年紀也大了啦~你就把他當媽媽一樣啦..."

(我一開始就是把他看作長輩,結果被欺負成這樣~不是我不客氣,
 我也很不喜歡這樣...為什麼一定要弄成這樣的局面妳們才知道
 怎麼處理事情?這不是一開始就該做到的嗎)

"那電腦我現在馬上去幫你打電話,然後叫人送過去給你"

--
為什麼一定要讓我變成壞人  這些人才知道什麼叫做服務
要我對著一位長輩這樣開罵..真的很過意不去~
但..不這樣又怎麼能保護自己的權益?

就是真的很不想讓其他顧客跟我一樣這樣受氣,
所以決定不要輕易息事寧人,尤其是今天這樣的態度,
更讓我下定決心要給這樣的服務人員一點教訓,
長輩?很抱歉..你現在的身分是服務業從業人員,面對的是顧客端,
我也不願意這樣對待你。

很多經銷商,就是因為顧客忍氣吞聲而養成了隨便的處理態度,
服務品質根本不能看,加上消息一壓下來,原廠根本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被譙到爆..

身為TOSHIBA的大經銷商...表現竟是如此,真是令人心寒啊!

我只能說  有些人真的要看大便臉才知道怎麼吃飯。 =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211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