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七八糟之abc
2007/11/19 06:01:49瀏覽128|回應0|推薦3
最近睡眠時間很長。然後看了很多的書本。前幾天我買的書,終于收到了,很快樂。
哦,有一個標點符號:“;”,原來我很久沒有使用了,覺得自己最近用標點的時候,很隨便,除了逗號,就是句號。
本來以爲這幾天會下雪,結果沒有,或許其實下了,只是我沒有出去,所以不知道?
論文寫得有些眉目了,爸爸打電話來,然後我語氣極爲不善,很快地把電話挂了。也不是說什麽,只是覺得很想把腦中的所有想到的東西,先寫了再作其他的。
完成了以後,上網逛街,看了很多很久沒有瀏覽的網站。找到了我喜歡的高永老師的《戀愛暴君》第四卷,然後很開心,因爲終于可以看到的故事有了新的進展。期待高永老師明年的作品。
到了君的那裏,看到了君的部落,發現,其實,君沒有變。依然是我的君。那文筆、那風格,都是記憶中的君。
到了tyng那裏,不知道要怎麽說,我想我沒有資格為她說什麽,至少,她哭過了,那就好。
遇到了叉燒,得知只有兩人說了“愛你”,她有些失望,我想沒關係,知道有人愛自己就很幸福了。
 
最近惡夢連連不斷,很害怕。其實不是被惡鬼追趕之類,而是夢到太現實的景象,太害怕了,每一次驚醒,記憶深刻,背脊冷汗不曾停止。
有人說,夢境的100%,人們只記得1%,套用在我這裡,很難成立,其實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過我的經驗,有時候夢境煇在現實成真,可能猛醒那一刻就實現,也許多年后就成真,尤其是惡夢。
有人說那是心理作用,我想有一部分是,然後曾經經歷以後,我想,究竟是真是假,我已經分不清了。夢境與現實。
在夢中,我最重視的人,對我做出了我想象不到的事情。我被對方傷害,我動彈不得,對方已經失常了,我逃脫不了。我手足無措。
對方在笑,笑得很溫柔。可是,所作的卻一點也不溫柔。害怕極了,驚醒過來。房間黑暗一片,我害怕極了。
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倒了一杯酒,喝了暖身,安神。告訴自己,那都是夢境,都是夢境。
 
又有了出遊流浪的打算。想要到一個地方,哪裏都好,然後在那裏安靜的過上一段時間。
悠閒的、自在的。也許愛爾蘭或英國不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38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