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讓她很丟臉
2010/12/05 14:56:50瀏覽263|回應0|推薦2

昨天去診所幫媽媽拿眼藥水時,遇見鄰居太太,她向我抱怨她那讀大學的女兒把在超商打工賺來的錢全用來買名牌包及名牌服飾,感情方面還倒追男孩子,令她這做媽媽的很沒面子!她甚至說:「我女兒在超商打工,每個月根本沒賺多少錢,她是把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錢存起來,然後去買名牌,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去援交賺錢買名牌咧!這還不夠,她還去倒追人家男孩子,丟臉丟死了!」

我覺得這女孩很棒呀!把辛苦打工賺來的錢買自己喜歡的名牌服飾作為犒賞,我想那一定很快樂、很有成就感!至於倒追男生....很好!可見這女孩很具自主性,只要沒有用金錢倒貼,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所愛,有何不可?在這當中如果能再用點小心機,而不是傻傻的去追,那就更好了!

結果我被那位鄰居太太罵了一頓,說就是有我這樣的人教壞了下一代,我....................冤枉啊!看來我們這個世代的人還是有一部分似乎還是不大接受「不一樣」的想法。不過,我還是衷心祝福那女孩,心想事成,並且希望她能一直勇敢的「做自己」。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466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