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 --看完後的感想
2009/10/09 22:28:08瀏覽784|回應0|推薦2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名叫--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這真是一部不適合膽小的人看的片子,過程當中我還真的被嚇了好幾次,真是爽啊!哈!哈!
內容可能要各位有興趣的人自己去觀賞了,因為劇情有點長,故不再這次討論範圍。我說真的,我看完這部片子後,還真的有點感觸,尤其是對於靈異方面的問題。
各位應該都有聽說過「鬼壓床」吧!根據醫學的報導,說是屬於「睡眠癱瘓(麻痺)(sleep paralysis)的症狀」,也就是說,都是自己本身的問題,根本不是外力或靈異事件。
以我自己的親身經驗來說,我是絕對駁斥上述的說法。那是在我當兵的時候,恰逢我站安全士官,半夜因為偷懶,跑到學弟的房間睡覺,怎知就讓我遇到了;我現在在回想這事時,也不由的打了個冷颤,因為實在是太深刻了。
當我開始睡時,怎發覺外面會有水流聲,想說是有人晚回來在洗澡,索性就不理它,繼續睡我的覺,但這一睡就不得了了,因為發覺外面怎那麼吵,現在是半夜,而且是在軍中ㄟ,成何體統呢?想說要起身一探究竟,我竟然發覺我動彈不得了,重點是我意識是清醒的;在那當下,我整個人睡意全消,但我也無法起身,只覺得有股不祥的預兆--該不會真的讓我遇到了吧!
我不是靈異體質,鮮少遇過這種情形,但這一次有預感是真的讓我給碰到了。我當下真是又驚又怕,但我發覺我又喊不出聲,生平第一次有如此無助的無力感;最讓我感到恐怖的是,我還很清楚的感覺到有一張黑色的臉,一直往我的臉貼近,唉,真是把我給嚇傻了。
但人也奇怪,當我發覺我無法掙脫,也嚇到不知該怎辦時,想說豁出去了,就隨他去吧,也不掙扎了,忽然間,我又可以動了,瞬間我趕緊跑到外面的桌子坐好,整個人一直發抖,直到交接的人來,我才趕緊回到我的房間。事後我沒告訴我學弟,因為過不久我就退伍了,但他還有一段時間要住那邊,如果我告訴他的話,他以後怎敢再住下去呢?所以這事我就讓它隨著我退伍就不了了之,不再提起。
雖然現在科技發達,但很多事情還是無法解釋的,就好比我的事情來說,不信的恆不信,我也不會去強迫任何人相信,但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只是我經歷過那事以後,凡事都會比較小心謹慎了,尤其去到了陌生的環境,更是注意。只是讓我一直很不解的,靈異的朋友壓我的目的是幹麻,是我侵犯它了嗎?或是在警告我不能偷懶,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算是善意的提醒我呢?如果是我自己解答的話,我寧願相信是後者的答案,而事實上我也沒怎樣,只是往好的方面想的話,比較好過些,而事情也過了那麼久,我也都釋懷了。
各位你們有過類似的經驗嗎?如果有的話,或許可以和我ㄧ起來分享,說不定可以激出新的火花出來。

新銳作家--陳岳賢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3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