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的提升及其對身體、心靈、和精神的影響」 空行母朱筧立仁波切 八月二日主講
2014/07/16 10:26:36瀏覽1602|回應7|推薦24

美華婦女會 華府台聯會 心靈講座

氣的提升及其對身體、心靈、和精神的影響

空行母朱筧立仁波切 八月二日主講

華府台聯會‧7月14日新聞稿》

美華婦女會及華府台聯會聯合舉辦的心靈講座,很榮幸地邀請到佛門密宗黑教空行母朱筧立仁波切來到華府,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主講氣的提升及其對身心靈的影響,介紹華府聽衆認識什麼是氣?什麼是人的心靈面?如何調整提升我們的氣?如何啟動我們的能量場?如何淨化身心靈?如何啟發並開展心靈的成長?如何獲致心靈的寧靜與祥和?從一個不同的角度來探討人生,拓開我們對人類知識的廣度與深度、進而提昇個人,改善人生,並一窺佛門密宗黑教之堂奧。講座精彩可期,歡迎會友同好、舊雨新知共襄盛會、共享炎炎夏日中的心靈洗禮

講題:氣的提升及其對身體、心靈、和精神的影響

講者:空行母朱筧立仁波切

時間:2014年8月2日(星期六)下午3:00至5:00

地點: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ontgomery County Campus

地址:9601 Medical Center Drive, Room 106 (A&R Building), Rockville, MD 20850

聯络:美華婦女會楊玉壇會長(703-522-3653);華府台聯會金巧屏會長(301-762-3308)、李智源副會長(240-483-8506)、狄名芳副會長(571-246-6888)

主講人簡介:朱筧立仁波切是佛門密宗黑教法王林雲大師之衣缽再傳人,為佛門密宗黑教第五階段的女法王和精神導師。早於1998年,曾榮獲西藏本教最高領袖龍塔登佩寧瑪(Lungtok Tenpai Nyima)法王之加封認證,並榮獲"空行母仁波切"之稱號,是西藏密宗中女性修行者最高之榮銜。筧立仁波切現爲美國「雲林禪寺」總持、美國「林雲文化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台灣「財團法人佛門密宗黑教林雲大師基金會」董事長暨執行長並是美國聖地亞哥州立大學文學院的兼任教授。

朱筧立仁波切是禪修大師、心靈導師、佛門密宗黑教風水觀的權威。自林雲大師法王圓寂之後,即領導佛門密宗黑教繼往開來,開展第五階段的教法與教學,承繼了林雲大師的弘法志業,將佛門密宗黑教獨特殊勝的教法,繼續傳播於世界各地,冀與有緣善士均霑法益。筧立仁波切經常應邀講學於聯合國職員婦女會、聯合國職員靈修會,聯合國職員風水學會、紐約大學、哈佛醫學院達納費伯癌症研究所、倫敦大學、喬治·梅森大學、北京的國立農業大學等等,曾為歐、美七次世界風水大會的主講人之ㄧ,並曾應邀出席於瑞士日內瓦舉辦的「世界女性精神領袖和平會議」。筧立仁波切也穿梭於世界各地,提供風水諮詢、出世解法和出世療癒法等等的服務,廣結善緣,弘法利生。


[空行母朱筧立仁波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5117692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9 16:36

笑笑對[氣的提升及其對身體、心靈、和精神的影響]講題非常有興趣!

敬請大俠在聽講時能將其內容簡記貼出!我想很多人也有此願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運氣
2014/07/17 13:10

上次提到過武俠電影,小時候也很喜歡武俠片的電影及小說,運氣(動詞)也是功夫。

看俠士俠女,兩手運氣,可以與敵人遙空對打,也可以幫傷患恢復元氣。

跟這個氣一不一樣?

上一個回應是灌水,這一次灌氣了。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7 10:01

本來想路過就算了, 外行人不宜置酌, 看了PEARLZ的話...說得好, 不能說啥, 就灌個水吧,,順便向樓下幾位好友SAY HELLO~!!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7-17 10:42 回覆:
不能說啥,就灌個水

不能灌水,就說哈囉

不說哈囉,就按推薦

不按推薦,就來路過

誰理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7 09:42
不懂氣,不過可以來灌水。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7-17 10:47 回覆:
不懂氣,•••就是我們時時刻刻呼吸的呀,呵呵

不懂氣,亦無妨,知難行易啦•••灌水更容易也!微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7 09:15
磁場、方向
照明、通風
動線、位置
風水其實非迷信,而是科學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7-17 10:50 回覆:
任何事物,都可以科學的角度做鑽研,風水也不例外

當然科學無法解釋時,迷信就四處溢冒了,呵呵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7/17 08:49
空行母朱筧立仁波切 比 林雲 可愛多了    懷疑  哦 好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7-17 10:53 回覆:
百分之兩百的同意!

不知她們的手勢是何意義呢?!懷疑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0.o---b, ^..^
2014/07/17 07:47
善哉,善哉!    ^..^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07-17 10:49 回覆:
頭香,沙發!    ^..^ 

善哉,善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