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妞勇闖記-Ending
2013/04/18 22:56:53瀏覽382|回應1|推薦16

這趟旅行快結束了,飛機到新加坡機場停留轉機,要在這待5個小時左右

辦好轉機手續後,我開始有時差,新加坡的時間少Sydney時間3小時,

晚上8點多,已是我想睡時間,但我要等那麼久才能登機

又餓又想睡的我,只好找一個地方吃飯,怕胖的我,只好點一碗南洋口味的麵

還好有這間店,有Wifi,讓我可以待在這裡消磨一些時間

順道請同學幫忙聯繫隔天凌晨到台北後搭我回台北的計程車,還好有同學幫忙

5個小時的等待,只能在機場,我也只好到處走走看看

好久沒來新坡加了,12、3年前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在這國家,對它的記憶似乎好像很少了

凌晨1點左右,我終於登上回台灣的班機了

要回家了,回家後一切又將回到原來生活的一切

抵達桃園機場,我很感謝同學和他老公來接我,讓我感覺到我還有家人在北部的感覺

2/27日,我回到台灣,也是我小弟往澳洲打工遊學前的日本旅行第1天,

這一天,休息一下後,下午趕去上班,真的回到原來的生活,緊接忙碌的系統上線

這一天,過後我很累~很累~很累~

 

-------------------------------------------------------------------------------------

我一個人的短期遊學,一個人的旅行,終於完成了這個夢想。

我有一雙腿,走起路來不正常,總是讓人覺得是個行動不便的人,

而前年接受手術開刀後,我自己感覺沒像之前那樣靈活俐落,

曾經對自己沒信心,認為我就只能這樣了,生命改變不了什麼了。

然而,當我從絕望中,任性的讓自己勇敢做一次決定時,

我開始期待自己的心將有不一樣的感受力,也期待能不再封閉自己的心。

 

這趟旅行,我從害怕、擔心到享受、喜歡,從台灣飛到澳洲

選擇這國家旅行,是因為剛好那裡是夏天,而我喜歡太陽、海洋,

我喜歡讓自己的心,倘佯在日光下,感受幸福洋溢的喜樂。

旅行了三個城市,Brisbane、Melbourne、Sydney,

我讓自己重新再回學校做學生,反而更能享受、喜歡這樣的語文課程

我認識了一些同學,也在旅程中和幾個人交談過,

我開始學會享受這樣一個人的旅行,我期待旅行中的冒險、刺激,

我喜歡看見不一樣的人文風情、地理,感受不一樣熱情、情感。

在回來搭捷運時,透過看板,我聽到一句

英國作家G.K.Chesterton說:「旅行的真諦,是能以異地旅遊的心情,來感受自己的城市」

是啊!這趟旅程回來後的一個多月裡,我終於可以看見自己生活城市的美

即使我再怎麼不喜歡台北,但這城市也是讓我成長很多的地方。

 

這陣子,我變很多,我的心開心真的能真心笑著三太子開心

不用大笑,是那種能滿足的微笑著,感受上天給我的小確幸

這些日子,我知道我變了,愈來愈只想做自己,愈來愈能隨著自己心意過生活

 

我想,結束是另一個的開始,那將是另一個、再一個.....更多的夢想實現

而我,將會話變得更少,更想只聆聽、只體驗、只用心感受

感謝我的上帝,沒有祢時時找人為我禱告,我就無法知道祢一直與我同在,讓我沒辦法不愛祢!

感謝我的上帝,因為祢,讓我知道、相信自己,我可以完成許多人無法做到的事。

感謝自助家遊學網幫忙辦理遊學的人,讓我沒有退縮的念頭,哈哈!笑

感謝我的家人,謝謝你們擔心我,也支持我。旅行中我好想你們!愛你喲!

感謝教會的長輩們,謝謝您們為我禱告,讓我能一路平安。

感謝我的室友,謝謝你和老公總是在我回台後來接我,讓我好愛妳喲!愛你喲!

感謝廚師,謝謝你用Line讓我旅行中不孤單,回台後我不會吵你了,哈哈!

謝謝我的同學們,你們給我的加油鼓勵,讓我真再次肯定自己閃

原來,我擁有的,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最後整理、清理所剩的財產,這將移交給我的小弟,他在3/9日起程至Melbourne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7791&aid=7481929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外之旅
2013/04/19 08:35

所以﹐這次的遊學﹐不只是外在的旅遊﹐ 也是內心之旅。旅行﹐ 讓我們脫離日常的規律性﹐ 去到一個不同的地方﹐ 體會不一樣的生活步調﹔ 旅遊結束﹐ 生命的內容也有所添增﹐ 不復過去的那個自我﹐學到以不同角度來應對原來熟悉的環境﹐ 以不同心態過新的日子。

願神繼續引導保守你前面的路徑。

微風_晨光(chin7791) 於 2013-04-19 14:03 回覆:

貞吟姊,您說的是。

這樣跨出去體驗不同生活,讓步調重新調整,心能再次敞開,

現在的我,很期待有更多不一樣的生活經歷到來。

至於準備好,迎接愛情的到來嗎?什麼

應該差不多可以了,只是現在生活圈太小了,也畫地自限太久了。

所以,這機會就交給神來引導

三太子心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