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了兩個月的無名
2010/08/03 00:48:16瀏覽621|回應3|推薦21

   

    無名已經整整兩個月沒上部落格了,拍謝啦!各位格友們,無名真的必須閉關一陣子,以儘速完成手邊的工作。

    這段時間,無名幾乎都沒有上MSNQQ、Facebook及部落格,連收e-mail也儘速瀏覽,不浪費時間。不過,也就在這段時間裡,無名成了殺手!

    無名一向不太當學生的,但在上學期末,無名任教的某個畢業班,被無名當了26%的學生,無名的課雖然不是那麼的重要,但是必選,這成績一出、「死」馬難追,當下哀鴻遍野,無名立即成了15位同學的仇家。誰知現在學生的學習態度與成績也成了「M型化」了。這醜話也不再多說了,其實這段時間無名也很Lucky啦!

    前陣子,老婆大人無意透露,之前的發票有三張中獎啦!同期連中三張這可是難得的經驗啊!奇的是,這三張中獎的發票,中的還都是同一個號碼,無名沒有簽樂透的習慣,要不就給他試看看,搞不好也中個三四星之類的。

    巧的事,可還不只這一件呢?

    話說年初家裡換了一輛休旅車,交車時這才注意到,新車的車牌號碼與家裡現有的這輛舊車的四位阿拉伯數字是一模一樣的,一字不差。這可不是經過選號的喔!

    說要閉關,其實也沒多閒著。就這兩個月,無名接受大陸某財經網站的邀請,年底過去參與他們舉辦的一項兩岸研討會、前兩週也剛接受某上市公司老闆的邀請,11月初到上海幫他們公司員工上上課、十月正好要幫某教育訓練機構開課、中國某家券商邀請九月初 、某校的商學院院長 、某出版社老闆 、台灣某兩家券商

    無名的行程可得三、四個月前預約,在部落格留言是沒用的。

    說到「非死不可」,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就這麼的把老婆大人的高中同學們給串連起來了,她們開了離校20多年來的第一次同年級同學會。據說四班200位畢業同學,來了近七十位,還有多位是從國外趕回來的,而且是在五月底,不在暑假。

    開同學會事小,之後不斷的小聚會這才麻煩。那天家裡來了七八對家庭、21口人加上一隻狗,破了上回十九人到家聚餐的紀錄,這一玩還從下午玩到深夜,還好沒搞到通宵!

    說到這,無名也得當好兒子、好老公與好爸爸。前陣子偕同弟弟一家人陪媽媽出去散散心。可這電話在車上也響、在山上也響、在船上也響,還好沒在飛機上響。

呵呵!無名的手機與弟弟在比賽,看誰響的次數多!

無名能閉關,但很難閉手機啊!

看來,下次可真的得計畫,到北朝鮮去休閒、休閒囉!

無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leader&aid=4284579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03 14:21

你乖

回來就記得寫寫東西

還會通知牛過來

下回消失前也要通知阿

**********

原來閉關只是嘴上說說阿

比沒閉關還忙呢

LKK 的 Cipher ~ 忙碌中(chiefleader) 於 2010-08-04 23:27 回覆:

哈哈

拍謝啦

雖是說閉關   但手機沒辦法關


Caty's 跳傘小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五月底
2010/08/03 01:10

是美國的暑假, 其它國家我都不知道了...

說實在的, 如果學生不用功, 當80%都正常啊... 太多學生太安逸, 不把錢當錢看....  當一下也好.


世界就是我的跳傘場! The World Is a Drop Zone

LKK 的 Cipher ~ 忙碌中(chiefleader) 於 2010-08-04 23:29 回覆:
從現在的大學教育看到  台灣的前景堪慮啊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算是
2010/08/03 00:55

無名算是心狠手辣級的老師耶

當了26%?

真的是心狠嗩吶!

LKK 的 Cipher ~ 忙碌中(chiefleader) 於 2010-08-04 23:32 回覆:

沒有一學期當超過三位學生或5%以上

此次非吾所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