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兒
2007/09/11 04:16:55瀏覽217|回應0|推薦9

我們能夠長時間愛戀著某個早就不想要你的女人,而且還能因為依然愛著她,娶了她的女兒。那時陣她是我大學裡的指導教授,我們的愛情不能見光。幾個月之後她放棄我去和另一個學士生在一起。今天我已經明白,對她來說當時的我只是她的一只性工具,一具縫在成年人身上的,皮膚上還反射著青少年光澤的年輕陰莖。

她的女兒始終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我翻弄她的手提包的時候,發現了一張她女兒打網球的照片。分手以後,稍微的打聽,我找到她的網球俱樂部。三個星期之後,我成功的將她帶到我的床上。每次交手,我都先用根針在保險套上戳個洞。我成功的說服她不要去墮胎,用倫理道德這類東西說服她嫁給了我。

之後,我只要感覺到她稍微有點逃亡的心態,第二年,她就會生下一個重量三到四公斤的,足夠防止她飛也似逃跑的,新生嬰兒。目前我們還不是一個大家庭,我們的四個孩子只是讓我們更像一對正常夫妻。為了鼓舞她的勇氣,每個新生兒來臨之前,我就送她一件珠寶首飾。她總是轉送給那些護士。

-          我愛妳。

-          個屁。

她拒絕我到產房裡面。我和她的母親在咖啡販賣機前面等待她分娩。她看起來很悲傷,而且對我懷有恨意。以她的聰明才智加上邪惡天成,她明白,從一開始,我的愛就是設計好的情節,讓她不得不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她總是避免直接看著我的眼睛,也不和我打招呼擁抱。不過,每次家庭聚會的時候,我總喜歡聽她說話,雖然她總是習慣於不直接提到我。然後,我會在她的浴室裡洗手,面對著她那一堆化妝品、保養品和瓶瓶罐罐的香水。我深深呼吸。

-          我愛妳。

她不回答。她假裝專心的喝她手上那杯咖啡。她看著窗外的停車場。我聽到她在低聲啜泣,同一時間,她的女兒,力竭聲嘶中擠推著我的下一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22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