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民營
2007/09/02 22:32:09瀏覽199|回應0|推薦5

雖然我想笑,但是我不認為自己是個怪人。我不認識我的身體,我不明白脫口而出的壞話。我也不知道生理上的我,習慣性的、一點點陽光就讓我瞇上雙眼,心裡長滿膿瘡,用盡對付頑癬的藥方還是在衣服上撒滿痂屑。

-          我的身體像一間破爛的房子。

長滿霉斑的牆壁,變形的窗戶,根據某一條禁止我修修補補的法律,在那裡面,我被收留。我住在裡面,忍受著破洞的屋頂滴到我身上的水滴,半夜裡將我驚醒,天花板石灰一片一片剝落,潮濕,寒冷,隔絕。

-          我的生理、毫無疑問的、認為它自己擁有了所有的權力。

我、像是一個絕望的地區,沮喪的波浪波波推逐堆高,每個季節交換時將我淹沒。它以為它已經用它輕視的拳腳將我擊潰,就像被無形網捕捉的蝶,羽翼破損無法高飛。

-          事實上,我從來就沒有和我的身體和睦相處過。

我看到我自己感覺比看到養雞場裡千百隻小雞仔裡面的一隻還要奇怪。別以為我應該為自己的想法負完全的責任。大部分的時間裡,它由我身體中各式各樣液體操控,或是被偶發事件、浸泡著我的偶然來宰制。我很少發現自己的良知為那些還沒找到更好落腳地方的最弱者像開敞的大門般來收容他們。

-          就算是最重要的日子也不會。

我的愛情已經失去方向,已經疲廢,就像分手時的千瘡百孔。愛情最活躍的部份,根植於我的性器官裡,而我拒絕接受成為它的人質。最重要的是我曾經感覺到過我的存在,是某個完全符合我的想像完全的我。我懷疑難道你們不認識他。

作家的句子像毛線球一般彎曲纏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20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