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飯
2007/08/30 03:12:51瀏覽233|回應0|推薦7

-          我們從不請人吃飯。

但是,如果有誰夠笨到敢邀請我們的話,我們會立刻火速前往。我們總是提前半個小時,在所有人都還沒有開始碰飯前的小餅乾小點心之前抵達。我們清光所有的小點心和香檳酒。當其他客人來到的時候,主人不得不重新擺設吃的喝的。我跟我的先生,推擠磨蹭、讓其他人能夠吃到的最少化。直到沒有其他東西可吃、邀請大夥兒上桌為止。

-          我們中午什麼都沒吃。

完全正確,事實上從昨天知道這頓免費餐宴後、我們就開始節食。反正,開胃點心只是個形式罷了,麵包籃子裡的東西直接抵達我們的肚子,就像一顆投入籃框的籃球被籃網吞掉一樣。酒流入喉管,就像洗碗機裡的水經過水管排水到下水道裡面。主菜和生菜沙拉乳酪還有從《富兄》買來的昂貴水果全都不能放過。我們的同桌們肚子扁扁離開,然而我和我先生比我們來的時候的體重、已經多了四公斤。

回到客廳裏,我們又要了小糕點和巧克力來搭配咖啡。接著我們喝掉一瓶干邑,還有飯後酒。因為我們喝得像是浸在梨子酒裡的醉梨,我們就先行告退到客房裡躺一躺。

-          吃飽後我們有小睡的習慣。

大約清晨三或四點,我們醒過來。其他人已經離開了很久,兩位慇勤招待我們好吃好喝的豬頭在他們床上呼呼大睡像一對黃鼠狼。該是我們溜進廚房的時間了,將儲藏室、冰箱、凍庫裡的東西取出來裝滿小貨車。我們還拜訪了酒窖,高高興興的搬完最後一箱葡萄酒,當然我們也帶走他們的工具,還有割草機什麼的。正式離開之前,我們挖走他們的花草,繡球花啦,玫瑰啦,我的先生順便在園子裡撒泡尿留念,表示我們是多麼的瞧不起導致他們破產的慷慨豪爽。回家的路W,那兩個可憐蟲,害我們一路笑到腸胃絞痛。

- 然後,因為他們太油膩的餐點,我們上吐下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19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