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生活
2007/08/26 22:17:00瀏覽314|回應1|推薦6

   紐約市。USA。又有一架飛機幹上一座高樓、靠近四十二樓的地方。壞消息,人家一定會指責我們竟然讓九一一事件在四月十四號重演。好消息,那只是個意外事件。也許駕駛員錯過了甘迺迪機場,也許他想試看看降落在屋頂上。希望消防隊快搞定,這裡可不是葬儀社。我們可是比我們的手槍還要置身於政治之外,絕對不在這團混亂中攪和。荷槍的傢伙可以躲在山中密道裏,為什麼不能藏在密西根湖底。

   - 我們不是蛙人

   生活真是難過。一堆在學校裡啥都不幹的小鬼,一個酒鬼太太,一個肥胖的媽媽,還有這個混蛋天氣搞得個個得了感冒威脅我。相信我,有些日子我真的好想落跑、弄台吉普到阿利桑那轉一圈。

   - 好啦,又來啦。

   三架直升機偷進帝國大廈。又一個美式生活象徵翹起中指。最好是一次將城市剷平。最好是調到懷俄明去。在懷俄明人們才不鳥什麼恐怖份子,他們會以為這是個什麼奶罩的牌子。在那邊我們就像個牛仔,沒啥鳥事。在那邊我們也不會去克難飯什麼恐怖份子,但是會宰牛。至少我們可以確定不會搞錯。我們可不是什麼知識份子。我喝醉酒的時候經常會「人」或「入」混在一起弄不清楚。

   我爸是個嚴厲難纏的傢伙。真正的中規中矩小白﹝人﹞,三K黨株式會社,他每個晚上都會開扁我媽,藉口是,她是個黑人。他也沒有比較尊重我。烤麵包,他說我。

   - 屌哩郎噹,羞恥。

   除此之外,他是個勇敢的咖小。賣命工作讓我們有飯吃。他老爸經歷過1929經濟大恐慌,他知道工作的價值。十四歲的時候,他用他那把溫徹斯特散彈槍把我從睡夢中挖起來、趕出家門,讓我看看天高地厚,讓我學會生活。是真的、我當上條子之前著實打混過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在蘭波作過三年大牢,因為我幹掉一個抽大菸的老嬉皮。說到關達納摩,我覺得這真的還挺搞笑的。在美國、漢飽裡面從來就沒有人權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189695

 回應文章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7/08/27 05:29

看了您幾篇文,想請問一下標題上有跟內容相關的字母,這是一種另類字典嗎?很有意思咧。

另外,您的「漢飽」確實比平常看到的寫法「漢堡」有趣多了。推、推、推!

胡嬌(chicharo) 於 2007-08-28 14:10 回覆:

李姊姊謝謝回應, 是的, 這是以字典的排列方式當作標題的小說的轉載。 漢飽不見得比漢堡更有趣, 一個是動詞另一個是名詞, 感覺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