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lla~她沒有這麼的想念我們(謝謝電小二的推薦)
2011/06/14 15:27:55瀏覽2216|回應7|推薦93


無論身在何處, 思念在我們的生活中, 是從來不曾缺席的.


我們在國外居住時, 份外掛念台北的年老父母, 週末必打電話問候請安.  


現在回到家, 常常與仍在國外的兒子用 skype 通話既方便又可同時看到兒子的影像, 對我們而言, 這也是一種安慰.


這次原本欲帶回返鄉的寶貝狗女兒 Bella,  因通關檢驗手續趕辦不及只有先留下她與兒子作伴沒有她在身邊, 我們還真的不習慣.


以前先生下班回來, Bella 總是第一個衝到門口歡迎他, 狗尾巴上下左右打圈圈, 甩又搖的令人發暈,  先生怕西裝褲腿沾上狗毛, 總是不停斥喝閃, 但又疼愛的馬上發下狗餅乾, 也因為這個習慣性動作, 所以每次先生回家, 狗狗總是熱熱鬧鬧的, 上演一場歡迎秀現在狗狗不在身邊, 先生是實實在在的, 想念這個讓人疼愛的狗女兒.


我何嘗不是這樣?  念著她溫暖的身體,  躺臥在我的腳背上夜晚時安靜的陪伴我上網, 閱讀 UDN 格友們的好文章.


我在廚房烹調時, 她總是聚精會神的, 盯著我準備餐點, 偶爾還會伸出舌頭, 做出很饞的樣子, 惹的我差點笑出聲來, 她是不會嫌棄我的廚藝的, 儘管她也只能吃狗食


幫她洗完澎澎澡擦乾吹風時一雙含水的杏仁眼溫順的望著我, 很有默契的, 隨著我的手勢抬頭轉身, 服服帖帖的讓我整理她的短毛, 還很捧場的聽我大聲小叫的, 唱著不成調的歌曲,  這麼好的伴哪裡去找?


我們不在她身邊的時候, 小兒子怕她寂寞, 送她一個海綿寶寶作伴, 小兒子說: Bella 很喜歡它, 常常跟它玩, 睡覺時也靠在一起我們常想: Bella 會不會想念我們?  


skype 中觀察到 Bella 似乎對 cookie 的反應較熱烈, 她會歪著腦袋, 一隻大耳朵揚起, 聽到了我們說 cookie , 但沒兩下等不到真的狗餅乾, 很失望的回頭找海綿寶寶發洩一番


小兒子輕聲制止她,  Bella 的表情好像說:“我只是跟它玩玩, 沒有真的咬啦!”


又被逮到了,  Bella : “ 我只是親親它而已啦!”


真沒意思親親都不行喔


看到這裡, 只有提醒小兒子多帶 Bella 出去玩.  

接下來是快樂狗兒 Bella的公園散步行, 大哥哥幫她拍照片,  小哥哥與好友牽著她遊公園,  眾星拱月三人一狗快樂出遊思念~ 就暫時放一邊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ago1717&aid=5323527

 回應文章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11/07/19 20:53

患分離焦慮症的,不只電老大Victor一個.

http://blog.udn.com/victoramy/5438759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7-20 00:41 回覆:
嘻嘻..... 我想這是"正常"的啦! 謝謝來訪留言!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CUTE!!!!!!!!!
2011/06/18 14:50
Bella 真的好可愛﹐我有時想﹐ 狗狗是不是主人們上輩子的情人? 咱家三兄妹以前我們家
Pepsi 還在世界的時候﹐ 三人講的話題都是他﹐ 在宿舍桌上的 picture﹐電腦的 screen saver都是他﹐ 爸嗎媽敬陪末坐唄。

其實 Bella 很想您們兩位大的男女主人的﹐ 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而已啦﹗

*********************
您今天投票了嗎? 請惠賜 1-4 票﹐按 F T P 各得一票 . 拜託, 拜託, 認明第七頁戴帽子那個,呵呵﹗ 請到下面網址投票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投票http://apps.cacafly.com/bloggervoting/?literature&intro=426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6-20 22:49 回覆:
謝謝悅己  狗兒最親了   不離不棄不嫌不頂嘴   最佳伴侶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lla
2011/06/15 23:13

牠很成熟  知道太思念  您們會掛念

更何況現在陪牠的人  也不少  日子過的也不錯

話說回來  您是不是有點失落感呀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6-16 09:14 回覆:
是啊  很有失落感耶  帥氣又溫柔的小哥哥  才是 Bella 的最愛哩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哦 ﹐ 竟 有 寞 落 之 感 ﹗
2011/06/15 12:48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6-15 18:15 回覆:
是啊  萬物皆有情  朝夕相處的愛犬  跟家人一樣親呢

傅 孟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
2011/06/15 11:22

她一定很想念你們的

狗兒最重感情了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6-15 18:13 回覆:
是呵  她的一雙眼睛表達了無限的思緒  狗兒的確最重感情了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Bella
2011/06/15 08:40
想念是一定會的
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罷了
就說我家Diva, 我不過到東岸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
將她留在家中與父母同住, 也不是送到動物醫院留宿
每晚跟家母通Skype時, Diva總要哀嚎幾聲給我聽
然後守著通往車庫的門....
靜靜的看著門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6-15 10:58 回覆:
妳看  多麼的貼心啊  令人疼愛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在不言中
2011/06/14 16:11
為了擁有Facebook帳號
我最近也申請了skype
但卻從來都沒有通過話
Bella很能揣摩主人的心意
難怪這麼受寵愛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6-15 10:46 回覆:
有時真的很想念她   一晃神還以為她在身邊呢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6-15 10:46 回覆:
有時真的很想念她   一晃神還以為她在身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