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獸(18+)
2007/05/16 19:54:20瀏覽2222|回應9|推薦24
(一)

又到了大學生加退選課程的時節,課程的加退選需要授課老師的簽名,學生有時會到老師實驗室要簽名。

實驗室的門突然打開,衝進來三個學生,兩男一女,帶頭的男生開口問道﹕「請問一下,王老師在嗎?」

一個身穿白色實驗衣的學姊回頭瞪了他們一眼,開口道﹕「你們進來不會先敲門啊!一點基本的生活禮節都不會,難怪人家會說現在的大學生素質越來越差,講話啊!我講得對不對啊?」

三人囁嚅地說是。

學姊潔白的實驗衣上有個由內向外暈開的污漬,位在緊貼胸部的領口上,是一種淡淡的粉紅色。

學姊繼續說道﹕「有些人在這種情況下,會罵你們是白癡豬頭大笨蛋,但是我不會罵你們是白癡豬頭大笨蛋,因為這樣會降低我的格調,做人要有自己的格調,我是不會降低自己的格調來配合你們的,這樣你們了不了解?」

「嗯…嗯…了解。」三人誠惶誠恐地回答。

學姊有張尖削的臉龐,微薄的嘴唇,嘴角那顆黑痣在白皙皮膚的對比下顯得十分明顯。那顆黑痣給人一種堅毅的感覺,彷彿因為這樣,她就在這人世裏著了墨。

「我只會說你們沒教養,可是你們可能會以為我在罵你們的長輩沒把你們教好,我是不會怪你們的父親母親伯父伯母叔叔嬸嬸阿姨姨丈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一個人有沒有教養是要自己自發性的覺悟,不能把責任推給你們的父親母親伯父伯母叔叔嬸嬸阿姨姨丈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一個人有沒有教養是自己的責任,這樣你們懂不懂?」

「懂…懂…」

其中一個學生叫白士基的,臉色已經開始發白。

帶頭進來叫吳建國的學生,開口問道﹕「學姊,我可以請問一個問題嗎?王老師在辦公室裡嗎?」

「老師去開會了。」

因為老師不在,所以三人轉身準備趕快離開。

「站住!我花了這麼多時間跟你們講做人處世的道理,你們竟然連一句謝謝也不會說嗎?」學姊冰冷的眼神掃過三人。

三人趕緊說﹕「謝謝,謝謝學姊。」

「不─客─氣─」

三人急忙轉身離開,白士基覺得自己的兩腳開始發軟。走在最後面的陳曉麗沒握緊門把,彈簧門因為彈簧的作用而緊緊關上了,發出「匡」一聲的巨大聲響。

學姊衝了出來,怒吼道﹕「你們連把門輕輕關上都不會嗎?」

白士基感到一陣暈眩,不禁嘔吐起來,夾雜著食物殘渣的酸液在地板上漫了開來。

吳建國鄙夷地說道﹕「你好噁心,竟然這樣就吐了啊!」

「你沒事吧!不要太緊張喔!」陳曉麗眨著那雙天真無邪的大眼睛關心道。

白士基吐了一會就停了下來。

學姊看了看地上的嘔吐物,開口說道﹕「你們三個負責把地板清乾淨。」

隨即轉身回實驗室了。

「我幹嘛要清你的嘔吐物啊!你自己吐的自己清!」吳建國頭也不回地走了。

「抱歉欸,我等會還有事,不能不先走了。抱歉喔!」可愛的陳曉麗也走了。

於是白士基從廁所拿出打掃工具,自己動手將嘔吐物清理乾淨。

(二)

晚上,白士基回到宿舍後,拿出珍藏的AV女優光碟,準備讓自己享受一下。淫蕩的聲音穿入耳膜,擺動的胴體映入眼簾,白士基的右手抽動著,腦中浮起學姊傲慢的面孔。

「臭學姊,講那什麼狗屁東西啊,幹死你幹死你幹死你!」

「呼呼!」白士基吐出一口濃厚的怨氣。

休息了一會後,他腦中出現吳建國那不屑的眼神。

「吳建國,你他媽的是什麼態度啊,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呼呼呼…」怨氣如同火山爆發般汩汩而出。

休息了一陣子後,他想起陳曉麗那秀麗的臉龐。

「曉麗好可愛喔…可愛的曉麗…曉麗爽…曉麗好爽……爽…好爽…好爽好爽…爽死你…爽死你喔!」

「喔喔─喔──」

只要白士基握著這神聖的權杖,他就可以對任何人施以懲罰或是獎賞。

宣洩完情緒後,白士基沖了個澡,上床睡覺去了。

(三)

在朦朧的暗夜裡,有個巨大的身影逐漸地走了過來,是頭有著長長象鼻的魔獸,鬆散的深褐色身軀上佈滿著歲月的痕跡。

「你是誰?」白士基問道。

「我是掌管你一切行為的魔獸,你們通常叫我『老二』,但事實上,我是老大,你才是老二。」

「是這樣嗎?你憑什麼說我是老二,你才是老大?」

「你不相信嗎?那我問你,我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我們生活的目標是什麼?」

「這種無聊的問題!我怎麼會知道。好像老蔣有句叫做『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生活的目的在於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白士基打了個哈欠。

「蔣老頭說的話前面是對的,後面是錯的。生命的意義是為了製造生命,生活的目標是讓生命的意義得以發揚光大──製造更多的生命。沒有我,你的生命沒有意義,你的生活沒有目標,你是我的附屬品,你才是老二。」魔獸的象鼻高高揚起,似乎在宣揚他的光榮。

「我才是老大,我這個老大可以把你這個老二給喀嚓掉。」

魔獸的象鼻無力地垂下,身體不斷地縮小。突然一陣天搖地晃,魔獸轉變成羅德斯島的巨神像矗立在白士基面前。

巨神像開口說道﹕「如果你把我喀嚓掉,你就不能算是男人,就像不會受孕的女人不能算是真正的女人。沒有我,你就不是男人。」

「就算我不是男人,但我好歹還是個人。人永遠是比老二偉大的啊!」

巨神像笑了起來。

「你真的認為人類會比我偉大嗎?人類是基因的產物,外表行為都受到基因的約束,你們是無法抗拒基因的。你想想看,基因位在哪呢?在我們這啊!哈哈哈!我才是老大啊!」

「是這樣嗎?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啊!」

「不由得你不信!」巨神像的身體愈發巨大起來,眼神充滿了不屑,甚至朝著白士基吐起口水來。

「我不信,我永遠不會相信的!」白士基雖然快被巨神的口水淹沒,仍然不停地大喊著。

白士基驚醒了過來。

「原來是場夢啊!」

隨即他發現自己在被單上畫地圖了,這是他五年來的第一次夢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963795

 回應文章

七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9 06:02

那顆黑痣給人一種堅毅的感覺,彷彿因為這樣,她就在這人世裏著了墨。

這句話是偷來的,小說稗類中張大春提到某個海派作家寫了這句話,忘記是哪位作家了。

特此說明,並對創作這句的作者表達欽佩之意。

七柒(chibaann) 於 2022-03-29 13:27 回覆: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啊
2007/06/26 02:44
這寫出了一群人的生活態度。
七柒(chibaann) 於 2007-06-27 13:39 回覆:
謝謝誇獎啊。

七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5/28 17:21

給陳曉麗的是獎賞啊。

至於白士基與魔獸的關係,簡單來說就是權力擁有者與權力本身相互間的關係。小至一國的總統所握有的權柄,大至一個作家所握的筆桿,這些權力擁有者在夜闌人靜時,或許會捫心自問:是自己擁有權力,還是權力支配著自己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6 23:08

跟自己的老二爭論誰才是老大...
想想那種畫面,感覺好怪唷...

怎麼連陳曉麗都拿來「意淫」啦ˇ
陳曉麗好像沒惹到他吧!?
真是的@@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特的夢境。
2007/05/18 00:57
樓下的七字真言運用得特別傳神。

七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雙性戀啦
2007/05/17 18:56

他是幹他媽的。

有稍微修改,應該比較通順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7 12:47

白士基是雙性戀嗎?連男的都要。

18+的部份好像有刪減是不是?反正這又是舊作,又拿舊作來搪塞我。


七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稱讚啊
2007/05/16 23:12
『屌』字用得真妙。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5/16 21:39

好"屌"的一篇文章啊...

原來他才是老大

讓我印象深刻

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