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文1061113
2017/11/13 17:39:42瀏覽98|回應0|推薦2

今天雨不小,走在路上,突然聽到蟲叫,想看看是什麼蟲,四處找了找,驚訝地發現,原來是雨水流過一棵樹的葉面所發出類似蟲叫的聲音,是想用這聲音來吸引蟲兒接近嗎?

雷。關於史蒂芬金的黑塔。

小說第一個結尾是主角羅蘭意氣風發地高喊著夥伴的名字朝黑塔前進,那感覺真是志得意滿,進入黑塔後是第二個結局,塔內沒什麼東西,到了塔頂之後,羅蘭又?被傳送到小說剛開始的情境且忘記了經歷過的旅程,雖然有些史詩的況味,可是這真的就像是不斷推著石頭上山的西西佛斯,無止境的囚牢啊!我轉念一想,或許史蒂芬金可以就羅蘭的下一次旅程寫出不同的變化,我想,就算是推著石頭上山的西西佛斯,每次推石頭的風景也會不一樣吧。

畢氏定理的證明(請點我) 

護理師,台語是不是叫,吼你輸?

現在真是不能找不到人的時代,昏睡幾個小時,手機沒接市話不理,然後叔叔就來家裡按門鈴了XXXD緊急搶救演習成功

第一次從板橋車站走到林園電影城,成就達成。

Don't rely on China: North Korea won't kowtow to Beijing 

kowtow 是磕頭的音譯嗎ww

牙痛。應該是昨天吃牛排嚼得太用力,假牙(兩顆真牙帶三顆假牙)的軸心牙牙齦腫起來了,吃了消炎藥,應該不是裂掉或是斷掉,沒那麼痛,等它自然恢復。

剛剛埋葬了一隻鳥,雖然肚破腸流,可是比起上次死掉的貓,心情還算平靜。我在想為什麼我對死去的貓比鳥情緒更大。或許貓對我是寵物,鳥則近似於食物吧。

核帳核了老半天,總算找到一筆4720誤寫為4270,原來是這樣才少了450,還以為是哪裡計算錯誤,還是少寫了哪筆帳,一個月對一次帳是有必要的。

「請問你吃素嗎?」

「我吃吃素的。」

「為什麼原因吃素呢?」

「我不是吃素,我是吃吃素的,像吃吃草的牛啊羊啊。」

手機好像壞掉了QAO按電源都不會開機,充電也沒反應。舊機無法修復,只好買新的,台哥大的平價手機,預算有限啊。早安。手機音樂只收mp3,轉檔花了一個多小時。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10902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