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文1061220
2017/12/20 18:16:34瀏覽228|回應0|推薦8

能不能不要再下雨了,天公伯,我用肥肉三斤換你明天天晴。

最近老在聽九九八十一,出個謎題。 九十九(猜一字)。

猜英文。sloth,不要查喔!可以一直問我問題來猜這是什麼?

看著朱學恆的傳記,不禁想問自己最渴望的是什麼?近一點的,看完家裡的書吧。遠一點,還是那顆北極星,希望在數學上與文學上有所成就。這些都不大需要金錢與他人的協助,需要的是時間與自己的努力,所以現在的工作對我還蠻適合的,有時間可以運用。像朱學恆那樣需要大筆資金的MIT中文化的壯志我是沒有的,我只會按照自己的腳步朝北極星走。

為什麼會擁抱資方,捨棄勞方。難道勞方就沒票嗎!勞方是有票,可是忙到沒時間去投票了ORZ現在真的是偏向資方解了。

最近買了擴胸器,五條拉力實在拉不動,三條還勉強可以,昨天拉了20下,可是覺得好像還是用手臂在出力,今天回家後覺得手臂有點拉到。有人能給什麼建議的嗎?今天訂了泡腳機,不過還沒送到。

武俠哏。他的刀很快很利,可以把水砍成氫氣跟氧氣,次元刀都有了,切斷化學鍵的刀也是可以的吧。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這構思還挺有趣的,那麼憂愁的人狂吃垃圾食品怎麼說呢?哎呀,化作春泥更護花呢。

關於法喜,我雖然不敢確定,但是讓人喜悅的氣體的確是有的,就算你在聚會時不吃不喝,還是有可能因為化學氣體而感到法喜之類的神祕體驗的。講到毒,我就會想到飛狐外傳的藥王,七心海棠啊,無色無味。程靈素那段真是經典,吃吃喝喝的沒事,不吃不喝的反而有事,因為毒防不勝防,吃吃喝喝的反而因食物裡有解藥可以解毒。我中了金庸的毒啊!

棖也欲,焉得剛!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禮是規規矩矩的態度,義是正正當當的行為,廉是清清楚楚的辨別,恥是切切實實的覺悟。禮義廉恥不是四個獨立的面向,而是一體的,有禮有義才有廉有恥,有廉有恥才有禮有義。

近來華航秋後算帳,有感。我想那些被算帳的人可能真的有些缺失,不過那些缺失一般上面都不會介意的,當想打壓你時最成為了理由藉口。陳近南與韋小寶對話,韋小寶怕天地會後來雞蛋裡挑骨頭,陳近南說你雞蛋裡沒有骨頭自然不會被挑到,韋小寶說就算雞蛋裡沒有骨頭,被他們挑來挑去的也就蛋清蛋黃一片了,何況大多數人並非白玉無瑕。只能說華航沒氣度,秋後算帳就算有原因還是秋後算帳。

老哏。

女:娶我嗎~

男:好。嫁給我吧。

女:好。

結果女的嫁給男方的爸爸。 男方哭喊:是嫁給我吧,不是嫁給我爸!那我要娶誰啊! 女:娶我媽啊!你不是說好。 周末無聊,講講冷冷的老哏無聊諧音。

今天去看星際大戰,回來搭錯車,南港直達瑞芳,原來現在區間快的有這種的啊!

覺得看完書後,都沒什麼印象啊,是不是要多讀幾次啊!可是要看的書還很多啊,每年重讀幾本經典或許比較可行,一年重讀一本好像還是太少了。

我真的不喜歡吃柿餅,覺得口感跟味道都不喜歡。難得有我不喜歡吃的東西ORZ

邏輯課。因為外套太厚所以褲子溼了。 這邏輯怎解?因為外套太厚所以騎車穿雨衣時雨衣被撐開下半截雨衣遮不到褲子所以坐在濕濕的椅墊上讓褲子溼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10961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