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數計時..邁入3字頭
2009/06/16 20:13:55瀏覽855|回應0|推薦10
2008年7月3日

(255)

每一年,
總是期待著情人節、交往紀念日、生日、聖誕節..可以交換禮物,
但,每一次都會被問到,
你要什麼?
所以..
驚喜很少(我喜歡驚喜!),
感動很少(我想要感動!),
很制式化的,
時間到了就一定要問"你想要什麼?"
漸漸的...
對於這種日子,
也會開始厭煩,
因為每次都不會是你真正想要得到的!
 
今年生日都過了,
早該到的卡片,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我很喜歡收到親手寫的卡片~),
昨晚ka終於忍不住send了一張照片給我,
證明他真的有寄,
打開簡訊時,
先是驚喜..
照片中的主角,
13-06-08_1038
是一個杯子蛋糕加上小蠟燭,
這個天才ka,
居然為了隔空幫我慶生,
買了小小蛋糕、蠟燭,
為我祝福,
老實說...
他的舉動,
不能說貼心,
但,還真的讓我感動,
總之,
謝謝他了,
也期望郵差會把這張原稿照片送達。(最後的結果是,這張卡片弄丟了..好可惜!)
 

 
去年,這通簡訊..
是我最大的驚喜,
最感動的回憶~
收到簡訊的那刻,
比我收到生日禮物,
還來的開心、更覺得貼心,
來自Ka的遠端祝福,
這種小舉動,
真的很用心~
看吧!有時後我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害羞
 
今天下班到家,
慣例性的查看信箱,
我終於又收到Ka的生日明信片,
從信箱口望下看,
是Ka歪七扭八的"醜醜"中文字(一點都不吸引人),
閱讀了他的祝福..
其實每年都一樣,
他總是祝福我健康及我的"感情"..
總之,
閱讀文字完翻面過來,
又是個讓我感動的圖片..
我不能公開寫我很多很多的感覺...
不過你懂我的,
謝謝你 Ka,
你不僅僅是我的好友,
也是關心我的家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tia1&aid=304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