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用的Yuskin S乳霜
2009/02/21 13:37:12瀏覽3607|回應0|推薦18
提到Yuskin此品牌,
水水們最熟悉的應該就是A乳霜了,
很多人去日本都會帶幾罐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當然我也是!
長期使用A乳霜..
對於乾燥、粗糙都有很顯著的改善,
不但提供肌膚長時間的保濕滋潤效果、使肌膚變的柔軟,從嬰兒到老年人皆可使用。
如果洗完澡後,擦上厚厚的一層,在戴上棉質手套或者穿上襪子一小時,
手腳會馬上變得軟Q水嫩呢.....
且價格平價,
所以一點都不會心疼喔!

好了好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發現,
Yuskin s乳霜,


平常只擦化妝水、乳液的我,
最近感覺,
皮膚的保濕度似乎不夠,
尤其在辦公室開冷氣時...會更加明顯,
認為保養步驟該在加上(霜類)的步驟,
之前就看過s乳霜的介紹,
成份有玻尿酸、尿膜素..等,
這些都是保溼的成份,
又發現除了是用來擦身體的,
還可以擦在臉上當晚霜,
所以二話不說就買回來使用,
乳霜的質地,

適量使用,
不會有黏膩感,
沒有特殊的香氣,
重點是,
一點都不刺激,
在使用的同時可以稍作按摩,
白天可以擦一點,
晚上稍微斟酌加量使用,強力滋潤肌膚,
灌注大量的保濕元素,
隔天起床就有彈力恢復的感覺,
真的還不賴喔~~~~

這是我擦上後的圖片,
看起來就很水嫩呢~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tia1&aid=267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