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我擦身而過的是? 噩夢-1
2009/05/19 19:16:15瀏覽749|回應1|推薦9

趁著su去上班的時間,

我和ase偷偷開著他的Jimmy出去兜風,

有駕照但不熟悉道路駕駛的我,

原本只是想在附近繞繞,

沒想到越開越起勁,一路上膽顫心驚的竟開出城了..

周圍的景緻不斷的變化,

似乎沒有讓我折返的念頭,

經過最後一個紅綠燈,

左轉是回城裡的道路,

而右轉則是上山的道路,

看著ase,

我知道他想要挑戰山路..(其實是想多繞一會)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右轉上山,

才右轉沒多久,

道路立即變成狹窄的二線道,

旁邊也跟著出現樹木..等自然景觀,

越往上開,

道路越陡峭,

看著旁邊的懸崖,

邊開著車邊冒著冷汗,

連手心也因為緊張而飆出汗來,

深怕一個手滑抓不緊方向盤,

偏離車道發生危險!

因為道路實在是過於陡峭,

Jimmy的cc數又不大,

開的很吃力才達到最高點....

繞過一個山頭,

開始急速下坡,

不斷的猛踩煞車...

連身為駕駛的我都感覺到暈眩,

努力撐著開到溪谷周圍平緩處才得以解脫這種感覺,

順著溪谷往前,

路橋的左方,

有著三層樓高像階梯式美麗的瀑布,

橋的右方則是一條筆直又帶著湛藍色彩溪谷,

在陽光照射下濺起水花居然像雪花一樣的飛舞,

不同的色彩讓整個景緻散發出不可思議的感覺....(太虛幻)

因為風景太吸引人,

ase要求我停在路邊下車拍照,

我咕噥的說..不可以,等下警察來趕我們!

她說一下下沒關係..

我就隨便停在路邊,

趕緊跟她下車去拍照,

才剛停下..

騎著重型機車的警察真的來了,

他告訴我們這裡不能停車要開走,

ase還在一旁跟他拜託說只是拍一下照...

就在當下,

我們三人面對的是峽谷對面的轉彎道路,

我聽到了"吭"的一聲,

像是車子被碰撞到的聲音..

說時遲那時快,

有一輛黑色的轎車,

上面還綁了結婚用的紅彩帶前面裝有新郎新娘愛心的裝飾,

從對面峽谷的轉彎車道翻車而落下山谷....

我們反應不過來,

只是抓著警察看著他皺著眉頭在想,

現在看到的情景是不是真的!?

當我們還沒回神,

警察二話不說的拔腿往前跑要確認事故,

我和ase不知該怎麼辦也只好跟著他往前跑,

對面的峽谷離停車位置不遠,

只要向右轉跑過橋就可以到達,

距離僅700公尺..我想應該更近,

當我們跑過橋的時候..已接近翻車轉彎地點,

快到達時,

我們才發現轉彎處另一頭這裡的路早就崩塌毀壞,車子根本開不過來(是我們停車位子面對的轉彎處看不到的那一面)

..................

我心裡想著,

在剛剛停車時,

我明明看到有很多車子在對面轉彎處會車,

可是,現在我們看到的卻是道路毀壞,

那剛剛的那些與我擦身而過的車子....是????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tia1&aid=2964132

 回應文章

光頭哈比媽媽-N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你跟ase頑皮喔
2009/05/20 13:59

沒事沒事是你看哪''''''小說太多了

幻想吧!

你怕了吧!

你還想嚇哈比'''


Tia(chentia1) 於 2009-05-20 21:54 回覆:

我哪有怕啊~~我是想試試看把夢境寫出來!

因為我有時後的經典噩夢,

遠比很多恐怖電影都來的更詭異+驚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