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訪哈比第六日、第七日
2009/02/18 12:36:49瀏覽1093|回應2|推薦42
1/28
清晨五點半,
天還沒亮呢..
被老爸叫起來,
說要準備出發前往滑雪場,
如果,不早點上山,等等沒好的位置停車!
隨便吃吃麵包..
快點起來洗臉換滑雪衣...
大約六點半出發到Hunter Mt.shiobara,
其實露營場距離滑雪場,
大約只有30分鐘的車程,
還蠻近的,
入山沿途,
幾乎都是雪景,(還是去年的會津若松比較美..)
這時候才清晨六點多呢,
整個人又ㄚ札了起來...愛睏昏昏欲睡
到達滑雪場才七點,
還沒開門呢~
不過,倒是搶到了好的停車位,就在門口正前方...
才六點多,已經陸續有車子陸續進場等待!!
他們真是好耐心啊~
在等待的同時,
哈比不斷的逼我化妝,上粉..
我不懂為什麼???
後來才知道,
因為雪會反射陽光之類的,
容易曬黑(傷),
上妝也是好的防曬方式.........
終於八點了!
滑雪場開始營業,
租好我的裝備, 
準備開始練習滑雪,
一早只有小貓幾隻,
我以為滑雪場有的地方是很平滑比較沒坡度,
原來那只是用在幼兒區..(可以玩滑雪盤溜下來的那種) 
當我一面對這個初級坡度,
就有被打敗的感覺,
本人完全沒辦法站在斜坡,
因為有可能會暴衝沒辦法停止,
所以我站在最低處,練習..走路、滑行、不時的休息喝紅茶看著滑雪高手一個個從我面前"唰"的一聲煞住,漂亮的到達終點 ( 一 一")
雪靴很重走路很難走,
整個人向機器人一樣的行動,
套上雪橇就更不得了,
滑溜溜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方向,
不斷的跌倒,
不過,我有爬坡的天份啦!
跟哈比在旁邊偷看教練教小朋友,
我也跟著有樣學樣,
快暴衝時,
就使出大絕招..直接躺下,
才練習幾回合...我就投降,
倒是老爸,北海道出身..從小就會滑雪的他,
不斷的挑戰最高級滑雪道..
沒錯!!就是一路從山頂約70度的坡道衝下來(約20分鐘),
來回了三四次..超厲害的!(山頂->請看下列第二張照片後面那座山頭)
哈比也不干示弱的在初級區玩了起來~
早上8點開始,才到10點多我就受不了了, 
去餐廳喝紅茶二次,
在旁邊練習橫著爬坡..滑下來無法煞車,就直接躺下摔倒做結束暴衝...
滑雪心得:會滑雪的人去滑雪場應該會比較有趣吧!!不然就摸摸鼻子到幼兒區,坐滑雪板溜下來會比較好玩。
大約12點,大家都累了,就下山返回露營場,
媽媽煮了拉麵...真是好吃極了。
吃完午餐,
休息片刻,
又跟哈比去泡溫泉,
然後在附近散步,
我們離開露營場,
走到河谷旁..
河水清澈見底,
很像環清橋(環山)那邊的風景,
這一帶都是溫泉區,
除了溫泉旅館外,
還有野溪溫泉、足湯...加起來有三處吧!
過橋到河對岸的步道散步,
天哪~~~我居然還看到中老年夫妻,
大剌剌的在河邊洗溫泉,
一絲不掛露屁股,
害我害羞了起來....
重點是,請看河邊旅館這張照片...他們的大片落地窗,居然讓我看到男生正面的裸體..真是羞到不行。害羞
(因為都有男人在裸體泡湯,除了足湯...我幾乎是一看到裸體就直接閃人!)
哈比一直跟我說山上有野猴子,
叫我要小心...
我除了怕猴子會來咬我就算了!
步道上的雪變成冰,
變的超級滑...跟哈比不斷的滑跤就算了!
看到一對年輕情侶正要踏上這個步道,
女生還穿高跟鞋...真不曉得她該怎麼辦?!?!
 
在這個安靜的山谷,
享受著跟哈比獨處的時光,
不斷的聊著生活上發生的大小事,
我認為這一刻是最幸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tia1&aid=2660463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口=
2009/02/20 17:46

滑這個。。你不害怕么。。。膽子好大哦~


Tia(chentia1) 於 2009-02-21 13:35 回覆:

不會害怕啊!

只是因為不會控制,

如果暴衝很危險..會撞到人呢~


ok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比媽媽
2009/02/19 22:38

所以美女妳是哈比媽媽的女兒囉

這次和媽媽一起遊日本的感覺一定很棒吧

美女的把拔是照片中那位日本鬍子先生囉

祝哈比媽媽身體健康

Tia(chentia1) 於 2009-02-21 13:36 回覆:

鬍子先生,

是媽媽的另一半,

我尊稱他為"老爸"..

哈比就是我的母親啦~~~~

你是哈比的格友嗎?

歡迎多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