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鷹與風
2017/02/21 12:11:22瀏覽338|回應0|推薦13

鷹與風一起並肩翱翔,

 

鷹說:

如果沒有妳,我甚麼都不能?

 

風說:

有一個故事流傳在無人的山谷,

一顆,

小小唐綿的種子,

等待著蜜蜂帶他去旅行,

冀盼著蝶兒陪他去探險。

一天,

種子成熟將大門開啟,

身上的冠毛御風而行。

一個人,

展開了另一個生命的旅程。

有一種真實,

沒有人能陪你到盡頭。

到了終了,

你還是自己一個人。

 

原來,

生命祗是一個天大謊言,

你以為繁花似錦熱鬧繽紛,

卻是落盡青春年華的寂寥,

你以為人生仍有希望夢想,

卻是捉不住任何暖意力量,

你只有自己,不是因為我。

我無法成為你的依靠安慰,

生命,祗能成就他自己。

 

 

鷹說:

有一個故事流傳在愛情的流域,

一隻,

小小的鮭魚魚苗,

歷經風霜與冰雪,

忘不了故鄉的滋味,

不放棄愛人的呼喚。

一天,

從海洋出發,

迴流到河流,

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

她不是一個人,

永遠都不是。

愛人的心在她的身體裡悸動,

曾經有過的美好也從未消失。

雖然,

我無法成為你的依靠與支持,

但是,

我相信我的愛會照亮你的幸福,

一直陪伴你,

直到永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kik&aid=92718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