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它是一種力量
2020/03/10 15:36:24瀏覽645|回應2|推薦17

人活著不容易,忘不了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後不知道消失哪一天?

所以再忙再累別忘了心疼自己,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今天的正能量:


你可以從一無所有開始,然後從這一無所有,從這些不可能之中,道路就出現了。

不論你身在何處?~印度,澳洲,紐西蘭,斯德哥爾摩,倫敦,多倫多,蒙特婁或紐約---我們都是依循同一個力量和法則在生活及工作,那就是吸引力。

這個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它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來,它們就是你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 (秘密)


有個故事:

在印度有個年輕美麗的女孩,家裡急著把她嫁出去,她自己心底卻有一個浪漫的夢想~期待成為某個在國外生活的印僑老婆,可以秀出一張又一張人在國外美美的照片在臉書上,讓別人羨慕且值得炫耀。


於是經過一次又一次搞笑無禮的相親,她總是清楚且明白地在相親會場拒絕那些一開始即表明不會帶著家屬出國的男人及她父母親。


但是,一次又一次,經過了20次之後,她的信心也開始動搖:難道她真的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對象嗎?

此時,卻出現一個剛從杜拜回國的印度單身男,也正在尋覓佳偶,正巧合的是他就住在隔壁,他是這女孩的鄰居。


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她當然不可能放過,於是她藉機親近且主動暗示與告白,倆人進展迅速且瞞著家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先去辦了結婚登記。

故事走到這裡,當然人算不如天算,這男子在國外累了倦了想回國生活,如今娶了如花美眷,更無心飛出國。母親與老婆自私地想把他推往國外,當然,一番驚天動地的家庭革命,他只能默默地離開。


這是電影"我要嫁印僑"的故事。

若用吸引力法則詮釋這個故事,女主角一心且一意希望藉由結婚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自己不斷接受相親且越挫越勇,這種為了自己的命運而努力的心情讓人感動。

但是,她美夢成真了嗎?

雖然真實的情況不如自己的預期,她也從並非事事如意的現實中覺醒,醒悟到自己不是一個人而活,快樂的生活是要與自己關愛的人一起創造。

結論:

"沒有行動的願景是白日夢,沒有願景的行動是夢靨。"

願我們都擁有最美的願景與快樂的執行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kik&aid=13198850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9 23:58
吸引力,蠻新奇的看法,我還沒搞清楚吸引力怎麼運作。你喜歡吸引别人,也喜歡被別人吸引?
茉茉(chenkik) 於 2020-03-24 14:58 回覆:
謝謝你的回響,我喜歡吸引美好的事物,也喜歡被好好事物吸引。這是天地至美,人間充滿希望。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3 12:04

吸引力法則     自己的力量發起 創造出來的   而不是依賴別人實現

                   吸引來的是同等 情緒能量的人

 謝謝分享  

茉茉(chenkik) 於 2020-03-24 14:59 回覆:
謝謝你的迴響,你說的真好,充滿正能量的交流事非常舒服自在的吸引,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