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312暴動後的權謀真相
2008/03/20 08:15:37瀏覽677|回應6|推薦28

謝謝戴平山先生送來我家的 資料,在此引用以補強我支持馬英九先生的理由。

民進黨徐佳青檢查馬蕭競選總部

原來民進黨議員徐佳青女士帶領台北市建管處人員,到馬蕭競選總部"騷擾""找碴".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沒要建管處官員下台,馬蕭總部人員也沒干擾民進黨議員。

根據戴先生送來的資料,以及觀看電視新聞評論,發現費鴻泰四傻"臨檢"謝陣營總部實在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的過程中被設計了。沒想到謝長廷工於謀術至此爐火純青的地步,連他的競選總部的幹部個個能演個個工於心計,竟然可以把一件事先在議事台前知會財政部長查訪的動作,被加以利用,煽動成火爆的場面;這種失控只有預謀才有這樣的演出,民進黨實在太會作秀太會選舉。

我痛恨他們如此愚弄台灣善良百姓真正愛台灣的善良感情,我替台灣人民生活在這種非我族類即為敵人的對立情況感到難過,一些屬於台灣人民善良的特質一點一點在被綠營操弄過程喪失了,導致盲目的"福佬沙文主義"出現,完全無視台灣人民多元的結構,還喊出"和外省ㄤ離婚"這樣失德的口號。民進黨為了掌權為了權位利益,枉顧人民真正的福祉,竟然像政治匪徒一般陰險惡毒,我打自心底唾棄。

謝長廷有權謀,才能一路爬到頂峰,或許他會做事,但是我也要問,一個會製造假錄音帶陷害對手的人,一個身在行政院長職位的時候,妻舅卻不避嫌包攬工程營業額衝高到40多億的人卻敢大言不慚質疑馬以南,一個會亂槍打鳥隨便製造議題卻無法拿出證據,一個面對自己陣營煽起暴動做錯事不道歉的卻還敢在台上大言不慚的政客,我決定放棄我對他"越打越勇"的佩服,全力支持馬英九。

靜下來想,他的妹妹雖然聲稱她放棄美國籍,回來挺台灣,這樣的選舉動作真是欺騙無知善良的台灣人。謝的妹妹一家人都是美國籍,選後,她只要回美國依附在先生名下,依然享有美國公民權,立即可以恢復美國公民權,這樣的結構下,謝還可以拿綠卡來當作打馬議題,哀哉,欺騙善良欠缺常識的台灣人民罷了。謝長廷的母親葬在美國,馬陣營從來沒有拿來當作質疑的話題,謝長廷卻無限擴大任何打馬議題!!

選馬英九吧,至少,馬英九已經透明化了。謝長廷卻依然神秘,誰有把握一個比阿扁工於心計的人,選了他,被偷得已經快見底的國庫要如何保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huing&aid=1710659

 回應文章

littlep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夏馨挺綠 包道格:美國人不應介入台灣大選
2008/03/22 00:43
夏馨挺綠 包道格:美國人不應介入台灣大選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3-21 21:57:54  


  中評社香港3月21日電/來台灣觀察大選的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21日表示,如果有人超過一年以上沒有用綠卡進入美國,那麼綠卡就失效了;對於外傳前美國在台協會主席夏馨可能會參加綠營的造勢活動,包道格不以為然地表示,任何美國人都不應該介入台灣大選。 

  大選到了最後一天,綠卡議題還沒劃下句點,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強調,如果一年沒用綠卡進入美國,綠卡就失效了。 

  包道格:“如果一年都沒使用綠卡回來美國的話,綠卡的有效性將有問題,如果你申請了美簽或沒用綠卡進入美國,可能就會影響綠卡的持有。” 

  包道格也說,這就是為何律師都會勸有綠卡的民眾,至少每年都要使用綠卡,以確保它的有效性;他話鋒一轉,談到了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可能參與綠營的造勢活動,包道格頗不以為然。 

  包道格:“我不認為這樣合適,我並非專指夏馨,我認為美國人介入台灣選舉並不適當,這個星期有不少美國人是來台灣觀察選舉,這畢竟是台灣人的選舉而不是美國人的選舉。” 

  強調自己是以觀察的身分來台,不過包道格的一番談話,似乎也替馬英九的綠卡問題解套。 


    相關專題: 臺灣322大選

滴而
騙人耳目
2008/03/21 01:03

雪人娘,  妳說得完全正確.  綠營慣用雙重標準,  自己妹妹為選票才放棄美國護照 (也不知真假)就是投機, 二來如果老哥沒當選, 她還永不復籍可以給她拍拍手. 但有家庭在美, 如何可能?  真放棄美籍, 是騙人耳目把臺灣人當傻子耍.

江霞罵回國投藍的人不是人, 那投綠的才是人. 這種綠蠅自創的二分法, 真是可氣又可恨.


若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認同
2008/03/20 22:22

心有戚戚焉!電視上徐佳青謝欣霓及管碧玲那睜眼說瞎話的猙獰面目真讓人快吐了!

希望後天此刻我們可以快樂寫blog!


天真~
最近~
2008/03/20 21:31

選舉話題~炒的沸沸洋洋的

老實說~天真的憂鬱症感覺快復發

因為咱家公婆是超綠、是深綠

而且是那種為支持而支持的人

也不管那人的素質如何

而我也在老爺子的耳提面命之下~不准回嘴

每次想說出口的話

都在外子的眼神暗示之下~吞回肚子內

覺得好痛苦哦

可是人家投票要投給馬先生

這事

就無人可管了吧

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哦

祝福馬英九高票當選


錦屏
身體力行
2008/03/20 15:01

嬸.....

太贊同妳寫的言論了.....一定要去投票

把票投給馬英九.....千萬別再讓只會貪污腐敗的政府壓搾我們了

我跟爺還有妹316還一起去遊行哦

目的就是一定要讓馬英九當選啦......


黃信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2號
2008/03/20 08:18
看太多挺藍挺綠的言論,但這次我一定投2號!
雪人娘(chengshuing) 於 2008-03-20 10:25 回覆:
民進黨兩套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