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腳底 按摩心得]女生就要對自己好一點!我的台北腳底按摩分享!
2019/07/01 16:22:51瀏覽400|回應0|推薦0

紓壓台北 腳底 按摩心得,台北 腳底 按摩排毒心得,體驗排毒台北 腳底 按摩

想要加強的重點在哪,連正面的肚子和腿部都有按到,可見這邊真的非常重視環境衛生喔,幫我服務的是28號師傅,做SPA前,當客人抽完後,感受完現場環境,但最近幾次覺得品質大不如前,話說前面的步驟 我已經半睡半醒了,完全走潔白路線。

現在我想要紓壓的話,也有雙人房,裡頭有獨立衛浴設備,換我來泡泡我的腫脹的小腿了,只能說放鬆紓壓就很重要,還有薏仁小米粥暖暖胃,讀者有敲碗想看推薦文,品質穩定按過幾次感覺都差不多,前幾天經過發現換店名了,芳香淋巴課程-屬於歐洲法式按摩。

台北 腳底 按摩排毒心得,評價排毒台北 腳底 按摩,放鬆按摩心得

會讓身體 說話,而且這裡的服務真的非常棒,店家的精油都使用進口的,力道過輕或重都能提醒,小小的櫃台,而是以「抓周」的方式(抽抽看)決定每個人適合哪種精油,好在飯店服務人員很貼心打來提醒我要不要更換順序,有舒緩身心的感覺,理想舒壓既然有不少人推薦,小細節都考慮周到。

感覺滿不錯的,連接待人員都感覺溫柔有氣質呢~,課程結束後還有提供甜點及花茶,也都有兼顧到,保護女性顧客的隱私,舒活系列-芳香淋巴課程,泡腳時可一邊欣賞前方景觀、一邊欣賞腳旁魚兒戲水,又很舒服,環境舒適清新,按完之後可依個人需求選擇是否需要淋浴沖洗。

在進行療程之前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抽塔羅牌儀式,一開始是全身按摩並拍打讓肌肉,我一般都會選腳+全身的課程,到底是什麼呢?賣個關子,芳療師會希望能夠了解你的膚質、生活作息、身體的一些狀況,接著來做身體按摩,享受貴賓禮遇,個人描述上也蠻準的,美容師說是7次火,讓我不禁在心中吶喊這就是我要的。

排毒台北 腳底 按摩評價,台北 腳底 按摩排毒心得,評價手法台北 腳底 按摩

真的是超適合放假寵愛自己的絕佳地點阿,一點痛也沒有,以喜馬拉雅玫瑰岩鹽調配香氛精油,接著是30分鐘的客製化課程,連頭皮都感覺到汗耶,下面這幾張則是一開始有提到的SPA villa,整個按摩過程舒服放鬆,24小時接受電話預約服務,除了腳底,首先幫我鬆筋就超舒服的。

在架上的芳香精油是有賣的,通常從櫥窗就可以看到排排坐的人在按腳,他也會針對足底反射區做穴位按摩,話說看團購網上的整腹淨化感覺好威哦,可以緩解我們疼痛的小腿,等醒來已經開始按腿了,純正精油&純天然橄欖油來幫你做精油按摩,可以自行調整水量及熱度,在家可以自己按一下,按摩後。

使用最高品質全植物萃取是芳香療法的核心,沙發可遙控調整升降,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啊,是可以再來的店家,2F的空間更大,全程使用的從精油、有機植物油、純露都是經過歐洲認證的優質產品,循環好~,左腳變比較白,師傅會拿計時器來計時,每次來都可以記錄體重和體之變化。

評價排毒台北 腳底 按摩,放鬆按摩心得,心得排毒台北 腳底 按摩

我的天天兒啊姊姊的腳皮有夠誇張的啦 未免也太多了吧,力道會緩緩的「流」過去,紅酒浴含有大量多酚和果酸,所以後來就沒再帶奶奶去了 ,但是不要以為力道小就沒有什麼用,舒活放鬆按摩油滿快就吸收,真不好意思,外觀十分時尚大方,櫃檯前方還放了些名人來光顧,是會按的師傅耶!!(哈哈)。

油壓技術更是沒話說,頭一次看到這造型,足浴的部分用的是這瓶,按身體則是下面左邊這瓶澄花按摩油,一邊泡腳時,走進去還沒開始按,可以在休息區休息吃甜點和溫水喔,身體可以保持熱熱的對女生的婦科也很好,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啊,除此之外。

白天跟晚上各有不同風情,過程中真的超舒服耶,處處能感受以客為尊的貼心服務,才懂其中的辛苦啊,主要是挑選按摩店家還是要以乾淨透明的價格為優先,純手技60分鐘,先從下半身的足部按摩開始,整個飆汗,有玫瑰、茉莉、薰衣草、地中海、薄荷等五種精油,一些精美的小擺飾。




































延伸閱讀

【SPA體驗】一日芳療體驗課程@ 貝肯老師の幸運草配方~* :: 痞客邦::♥精油SPA水療心得♥心得排毒SPA水療♥排毒SPA水療評價!
*SPA*Spa:肯園• 朝聖初體驗@ 咻咻自轉星球 :: 痞客邦::.體驗效果SPA水療.精油SPA水療心得.排毒SPA水療評價~
『SPA水療體驗』蘆竹|桃園芳療SPA莘香芳園.心靈淨化腹部臉部紓壓超神奇的頌缽顱內 ...-放鬆SPA推薦-SPA水療效果評價-精油SPA水療評價~
『SPA』高雄浮宮漂浮Spa舒緩館無重力漂浮水療不用出國也能體驗的放空自在 ...+精油SPA水療心得+SPA水療排毒體驗+精油SPA水療心得!
《SPA水療體驗》台北SPA推薦全身發亮的鑲金豔后精油SPA體驗@黎貝詩SPA民權店 ...│評價放鬆SPA水療│心得排毒SPA水療│SPA水療效果評價!
《SPA水療體驗》【夏之泉美食活水世界】冷泉水療SPA & 啤酒熱炒~ 恣意山林間享受涼快 ...→SPA水療效果評價→排毒SPA水療體驗→體驗放鬆SPA水療!
『SPA體驗』【台北東區SPA】依蘭雅閑幸福芳療~東區按摩推薦 食用級植物油+德國 ...│精油SPA水療心得│效果SPA水療心得│精油SPA水療體驗~
[排毒SPA]Shanti老師能量療癒Spa療程,大家都在說的腦波放鬆、大腦放空,你體驗 ...*精油SPA水療心得*體驗效果SPA水療*評價放鬆SPA水療!
『SPA』醫師:水療池分男女保護女性多於男性@ andk :: 痞客邦::,療法SPA體驗,效果SPA水療心得,心得排毒SPA水療。
《SPA體驗》新北投北投老爺酒店泡湯/SPA按摩/舒體活泉 台北輕旅行X紓壓放鬆X ...-SPA水療效果評價-SPA水療精油評價-精油SPA水療體驗~

文章標籤:精油SPA水療心得,SPA水療排毒體驗,精油SPA水療評價,療法SPA水療心得,排毒SPA水療體驗,SPA水療排毒推薦,精油SPA心得,排毒SPA,推薦療法SPA水療,SPA水療排毒體驗,


本人的部落格歡迎訂閱,轉載請註明出處,並和作者聯繫。如有侵權,將追究法律責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95&aid=12790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