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痘痘肌適合的化妝水,讓你跟暗沉無光的肌膚說掰掰
2019/04/03 16:08:38瀏覽231|回應0|推薦0

日常保養大多會使用化妝水,不知大家清楚化妝水的功用是什麼嗎?

下面介紹化妝水的功效,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保濕肌膚│

大家最熟悉的功能應該是保濕肌膚,將化妝水擦拭在臉龐上,

能立即感受肌膚的水潤,也能增加後續保養品吸收的速度。

│二次輕潔│

將化妝棉沾濕化妝水,以輕柔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而外,

可以幫住臉部肌膚去除老廢角質,更進一步的將臉部髒汙去除。

介紹完後,相信大家都更清楚了解化妝水的功效,那痘痘肌適合用什麼樣的化妝水?

│挑選抗痘化妝水│

痘痘肌推薦使用抗痘化妝水,透過滋潤的質地補充臉部肌膚的水份,讓臉部不再分泌油脂,

如果成份加入殺菌配方,不但穩定肌膚的狀況,也達到預防長痘的效果。

│痘痘肌如何挑選│

1.乾燥是長痘痘的其中一個原因,推薦含有高保濕成分的化妝水,

但有些滋潤型的配方可能會引起致痘的發生,在選購前要注意是否對痘痘肌有影響。

2.推薦抗痘化妝水含有舒緩的成份,像是鎮定肌膚和舒緩發炎的效果,

或是含有消炎的成份,讓肌膚好好的休息。

3.如上面所提,含有殺菌成分的化妝水可以改善長痘痘的危機,

也可以預防再度生長的發生,推薦挑選有此成分的化妝水。

抗痘化妝水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提供肌膚保濕和改善痘痘肌狀況,不管是妝前還是日常的保養,規律使用將會帶來效果,

如果搭配正常的飲食及足夠的睡眠,改善肌膚狀況會更明顯,跟暗沉無光的肌膚說掰掰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95&aid=12533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