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妝不踩雷】新手眼影挑選Tips,打造大眼美眉真的超簡單
2019/03/28 11:35:09瀏覽446|回應0|推薦0

眼睛是靈魂之窗,許多人都會使用眼影來點綴、凸顯出五官的美,

但是,新手該挑什麼顏色避免踩雷?今天就讓我帶領大家一起探討眼影的魅力吧~

市面上販賣的眼影種類非常多,新手在第一次購買的時候可以從四格的眼影盤下手,

畢竟剛開始對色彩的應用並不太熟悉,挑選已經搭配好的眼影盤比較容易畫出漂亮的眼妝,

現在網路上有許多影音教學,依照影片的指示,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畫出好看的眼妝。

如果不知道該從哪一個顏色挑選的話,建議從大地色開始下手,

除了是最靠近我們的膚色、畫不好也不會太明顯之外,大地色不太挑眼型及膚色,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最重要的是在任何場合都非常適合,搭配什麼妝容都毫無違和感。

除了注意眼影盤顏色之外,質地也會影響妝容,大部份分兩種質地,一種是啞光色、另一種是珠光色,

不同的眼型適合的質地也不相同,像是眼睛較水腫就不適合挑選偏珠光質地,

反而會讓眼睛更加無神,在購買前先評估眼睛的狀況更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挑選眼影除了注意質地和顏色之外,眼型也會影響畫出來的感覺,以下介紹不同眼型的注意事項。

<雙眼皮>

多數人羨慕的雙眼皮,在畫時不要畫出眼皮皺摺,太大面積的覆蓋,反而會不太自然。

<單眼皮>

單眼皮最怕畫好的眼妝一睜開眼又被吃進去,透過眼影和眼線的搭配,就可以達到大眼美女的效果喔!

<內雙>

內雙的困擾就是厚厚的眼皮蓋在眼睛上,選擇使用冷色調最合適,因為用橘色或粉色系的眼影會使眼皮看起來較沒精神。

大家有沒有更清楚眼影的挑選呢?每個人的眼型及喜歡的質地都不相同,平常多多練習,找出屬於自己的眼妝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95&aid=12527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