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全保養品 應標示成份、製造日
2019/02/28 18:09:00瀏覽226|回應0|推薦0

常常傳出有消費者使用保養彩妝品,引起皮膚過敏不適的情況,

除了使用不當之外,很有可能是保養品添加了有害的化學物質。

因此專家建議,最好選擇天然無添加的產品,還要注意製造日期等,保障自己的安全。

百貨公司週年慶,所有的保養品大打折,雖然心動,但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還是有所堅持。

民眾李小姐:「因為我個人是敏感性膚質, 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

會選擇產品的成份是比較溫和的,特別注意有沒有一些有害的化學添加物,

我比較擔心會有一些有害的化學物質,或是一些礦物油的成份,會讓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不太舒服。」

沒錯,有些產品為了拉長使用期限和價格考量,會添加防腐劑和化學成份,雖然可以用久一點,但無形中也對皮膚造成傷害。

因此,購買保養品前,一定要注意的是…。保養品業者許容甄:「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礦物質、石油性介面活性劑,

甚至在商品的製造日期有標示,同時是無菌的生產,這樣消費者在使用上就能更安心。」 選擇適合的產品,才能讓保養的效果更加分。

原文網址 https://news.tvbs.com.tw/life/308034

心得

臉部肌膚一年四季都曝曬在外頭,所以非常的脆弱,因此需要花更多時間保養,

市面上販賣保養的產品不勝枚舉,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的產品讓消費者做選擇。

產品是否含有標示明確的成份,讓越來越多消費者在意,畢竟臉部肌膚禁不起摧殘,在挑選時更應注意,使用時才會更安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95&aid=1250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