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比】肌膚之鑰、YSL與NARS絕世豐唇蜜推薦
2018/04/04 03:11:00瀏覽133|回應0|推薦0
NARS全新絕世豐唇蜜大肆閃耀光芒,展現強烈色彩,奢華的光采長效持久,保護雙唇同時賦予滋潤感受。
融入滋潤雙唇並能抵抗自由基的創新獨家配方,自然呈現豐潤雙唇。唇蜜質地滑順均勻不留痕跡,更能維持妝效一整天。全新設計刷毛長度縮短,能毫不費力地精準描繪唇形。嶄新透視包裝全然展現NARS絕世豐唇蜜的個性:大膽、奢耀、豔澤。

你還停留「2017年尾轟動各位女性的霧面唇膏」嗎?那你太LOW了!!!

大家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唇蜜」這兩個字了?

2018年最夯的唇妝趨勢是水潤、飽滿且充滿光澤,那就是非「唇蜜」莫屬了!

不囉唆,馬上和各位推薦

我的愛用唇蜜NARS絕世豐唇蜜來看看我的評比吧~

 

NARS絕世豐唇蜜是我包包裡必備的一支唇蜜,冬天擦唇膏/唇釉很怕險死皮,這唇蜜完全強大到每個角度都能看見嘴巴有鑽石一樣在發光!(笑~)

NARS全新絕世豐唇蜜大肆閃耀光芒,展現強烈色彩,奢華的光采長效持久,保護雙唇同時賦予滋潤感受。

融入滋潤雙唇並能抵抗自由基的創新獨家配方,自然呈現豐潤雙唇。唇蜜質地滑順均勻不留痕跡,更能維持妝效一整天。全新設計刷毛長度縮短,能毫不費力地精準描繪唇形。嶄新透視包裝全然展現NARS絕世豐唇蜜的個性:大膽、奢耀、豔澤。

此系列共推出 9 款唇色,其中有冷冽奶茶、閃亮蜜桃、玫瑰粉紅、櫻桃豔紅等多款濃烈色彩選擇。

Norma ﹣櫻桃豔紅

Place Vendome ﹣草莓粉紅

Piree ﹣ 玫瑰粉紅

Tiber ﹣ 冷冽奶茶

Odalisque ﹣香瓜蜜色

Gold Digger ﹣ 耀眼閃亮蜜桃

Born This Way ﹣粉紅薰衣草

Como ﹣ 閃亮莓果

C?ur Sucre ﹣ 閃亮粉紅

 

此外,除了NARS 絕世豐唇蜜之外,還有好物要推薦給大家!!!

試用分享:fox晶鑽唇釉(LG11) @ 美國時尚fox 玩美彩妝:: 痞客 ...

試用分享:fox晶鑽唇釉(LG11). 天氣又開始變冷囉!!! 以往我是很排斥在嘴唇上擦上任何東西的,因為我只要擦上口紅或唇蜜,不用一小時就開始 ...

試用分享:fox晶鑽唇釉(LG10) @ 美國時尚fox 玩美彩妝:: 痞客 ...

塗在嘴巴上的東西我都很小心,有些唇彩會有濃郁的香味,聞久了會覺得不舒服,而且感覺好像吃掉很多人工香料;不過今天要推薦的這支FOX晶鑽唇蜜是我最近出門 ...

 

你以為看到這邊結束了嗎?看了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

如果你沒好好滑到最後真的太對不起我了 我的評比文寫的很辛苦Q_Q

不得不說我是個美妝流行領先者(喂~明明就是手機中毒者XD)

如果你還沉浸在2017年尾流行的霧面唇膏你真的就弱掉了~

2018最強大的唇彩就非YSL和肌膚之鑰這兩大品牌的唇蜜了(???)

首先~YSL迷在~哪~裡~(ok好沒人理我)

2018年YSL一月推出厲害的新品~

3D棉花糖刷頭+性感透視的瓶身=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跟幾個好姊妹到新光三越試色時,櫃姐跟我介紹這支YSL唇露是2018/1月新品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新品」就感覺像聽到「限量」一樣Carzy!!!!!!!

我一邊試色,一邊聽櫃姐說:這支唇蜜高達37%的護唇水精華成分,同時結合高濃度紅石榴萃取精華和椰子水精萃,不僅能讓唇色輕盈舒適,更能維持雙唇源源不絕的水潤度,同時,給予唇瓣出色的潤澤修護效果。

聽到這裡又陷入選擇障礙的炫渦裡了,每次都這樣真的很苦惱!

最後包了 #玫紅噬愛 跟#莓好挑逗 回家~~~

對了!還可以免費刻字,送禮自用毫不客氣的給你足夠的面子!!!

(但有些唇蜜/唇膏/唇彩/唇釉是不能刻字的唷,購買前可以先問問櫃姐櫃哥~)

再來就是這樣太危險~~唇太美~~~本人私心大愛的肌膚之鑰XD

這季肌膚之鑰的新唇蜜為了解決以往唇蜜過去的刻板印象

使用了資生堂獨自的調和技術,讓新唇蜜在閃耀光澤之餘但不俗氣,看起來水潤透明,呈現自然成熟女性的紅唇

彷彿就像是原石的光芒一般,樸質清澈,且擦起來輕盈不黏膩,可作為日常的唇彩使用。

櫃姐說:為強化唇晶蜜的使用感,將刷面改成雙面皆能沾取較多唇蜜的新形狀

以畫8的方式塗抹時,雙面刷面上的曲線設計,可與唇部弧線服貼在一起頂端也可用來描繪美麗的唇部輪廓

刷毛經過柔化處理,可一次沾取大量的唇蜜。塗抹時,平滑順暢,均勻著色。

即使用衛生紙抿嘴,光澤感依舊不滅,喜歡低調奢華感的女生妳可以選「肌膚之鑰-奢華豔光唇晶蜜」

它的光澤感就像寶石一樣閃耀有質感,唇蜜的造型也走一個奢華風!

最後,想在情人節告白成功,就選「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介於唇膏與唇蜜的材質非常特別,它非常顯色卻又可以透出一點嘴唇原有的紋理,十分性感!

以上是我的推薦評比介紹~~趕快去專櫃挑選一支自己的命定唇膏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95&aid=11135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