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上最推薦的兩支唇蜜來評比~承認最近較少用ysl,最愛還是肌膚之鑰寶石光芒
2018/03/27 15:43:35瀏覽271|回應0|推薦0
轉載的文共分享
在介紹唇蜜評比之前,先來分享近期唇蜜新歡─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8(左邊)、#5(右邊)的試色照給大家瞧瞧~

一開始爬文看到網友大推YSL唇蜜,然後我也因為網路評比跟靠櫃試用後就成為YSL唇蜜的忠實愛好者,也很肯定YSL唇蜜很好用,而在實際使用之後,發現以過往使用過這麼多唇蜜裡面,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無論在持久度、黏膩度、以及遮唇紋評價都是五顆星,而且YSL把唇蜜包裝設計得像精品一樣精緻,讓我每次使用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都覺得自己活像個貴婦一樣呢~(羞
不過就在這次不經意靠櫃肌膚之鑰,不小心手滑了兩隻唇蜜一隻唇膏回家後,從此,就再也回不去了YSL的懷抱了(羞愧掩面...

之前就有聽朋友推薦貴婦品牌肌膚之鑰,在她的慫恿(?)之下,就選了一天靠櫃,原先以為像我這種很愛問一堆問題的人,櫃姐一定會很不耐煩,但沒想到肌膚之鑰的櫃姐根本天使來著,除了像我介紹奢華艷光唇晶蜜,對於我問的問題都好溫柔的替我解答,還很大方的讓我試用不同色號的奢華艷光唇晶蜜,因為好喜歡櫃姐的親切服務,再加上喜歡這款唇蜜在燈光的折射下,本身的珠光感讓嘴唇看起來好水嫩立體,所以一不小心就敗了兩隻奢華艷光唇晶蜜和一隻奢華訂製唇膏~
先來介紹朋友推薦肌膚之鑰唇蜜的部分~我買的色號分別是#5(夢幻寶石)和#8(烈焰紅寶石),#5顏色有點偏蜜桃粉,柔柔嫩嫩的;#8顏色比較紅潤,擦起來可以讓氣色瞬間加分~而且肌膚之鑰唇蜜添加的保養成分,確實能改善嘴唇乾燥的感覺,一整天下來確實都還能維持雙唇的滋潤感。而且再直地方面,也比YSL來的輕盈。也就是為什麼這兩款評比下來,我最喜歡肌膚之鑰的唇蜜。
至於為什麼會多買肌膚之鑰奢華訂製唇膏,其實是之前剛上市時看到代言人Amanda Seyfried的海報,覺得擦起來仙氣逼人~也跟著選這支#10(中國風情),雖然今年代言人換成Felicity Jones,不過之前也有看過她演的電影,個人是覺得仙氣跟氣勢跟Amanda Seyfried也是有得拼,反正說來說去,就是希望肌膚之鑰奢華訂製唇膏擦在我身上也可以跟她們兩個一樣仙阿~(誤

肌膚之鑰奢華訂製唇膏#10擦在唇上有點接近玫瑰粉~我還滿喜歡的

再看看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5、#8這兩種色號單擦起來是不是很美呢?

自從評比過後,有了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5、#8這兩種色號的唇蜜,我就再也沒有把YSL拿出來擦了,雖然YSL跟肌膚之鑰兩款唇蜜擦了都不會有陽婆婆唇,而且喝水也不會黏杯緣,風一吹也不會狂吃頭髮,但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水潤juice的程度連男友都讚嘆有加,可見比起YSL,肌膚之鑰這款唇蜜可以幫女生打造連男友都無法抗拒的水嫩嘟嘟唇!而且也默默的取代YSL唇蜜,成為我化妝包每天攜帶的必備放閃小物,每天光是看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像個貴婦一樣安安靜靜的躺在化妝包裡,就覺得賞心悅目~男友看我用的那麼開心,還說下次要買給我當禮物呢~
YSL,肌膚之鑰,唇蜜,評比,持久,唇妝,奢華艷光唇晶蜜,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95&aid=11118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