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情人節
2009/08/26 08:33:31瀏覽2910|回應8|推薦52

今天是情人節,昨天就在MSN心情狀態中寫著:「誰要預約我的情人節?」,希望能過著日日新,苟日新的新生活。

一大早,即有人在MSN敲我:

麗莎 說:
狀態掛「誰要預約我的情人節?」不怕被你老婆K??
chengo 說:
 
趁她還在睡覺,偷偷掛一下
暗自爽一下
麗莎 說:
猴~~ 我把你畫面抓下來了
麗莎 說:
晚點打電話給嫂子,傳給她看
chengo 說:
順便讓她知道我行情還是很好 的
chengo說:
情人節一大早,別這麼惡毒
麗莎 說:
哈   豬肉市場行情喔?
麗莎 說:
哈   我正送出去   來不及了
chengo 說:
可惡
chengo 說:
中午記得到醫院急診室來給我送便當
chengo 說:
如果在急診室找不到我
麗莎 說:
你被K喔?怎麼會去急診室?
chengo 說:
可能就在停屍間
chengo 說:
你不笨嘛
麗莎 說:
呵    那我會去準備牧師與聖經   便當省起來了
chengo 說:
其實,那句話是寫給我老婆看的啦
麗莎 說:
喔喔  我就說嘛   你別一大早斷了自己生路啊
chengo 說:
你真的很女人
麗莎 說:
  ㄎ...大家都嘛醬子說
chengo 說:
女人就是好 騙
chengo 說:
就在等你回這句
麗莎 說:
嘻   是事實啊   我幹嘛否認
麗莎 說:
女人不是好騙,是女人裝笨給男人騙,你自以為聰明喔?其實是被女人裝笨給無形中馴服了啦
麗莎 說:
我老公就是最好的例子
他那種高傲的個性
不是我在講
連我家狗狗都把他馴服了

他是獅子座滴哩
chengo 說:
心機很沈
麗莎 說:
   哪有   心機沉的話   鑽石珠寶房地產早就騙到手了啦
麗莎 說:
不會現在兩手空空
chengo 說:
女人就是愛說謊
麗莎 說:
你真的要換張照啦
麗莎 說:
大頭照這樣看,很恐怖咧   而且你的照那燈光亮左半邊.....幽幽的...
chengo 說:
 好啦
chengo 說:
最近有去say豆,再 拍過啦
麗莎 說:
   要換喔   長那麼人模人樣的   不要給張照片破壞行情了
chengo 說:
沒辦法,最近為了改變形象
chengo說:
正在把頭髮留長
chengo 說:
頭髮留長後,會更帥的
chengo 說:
因為我準備走梁朝偉路線
麗莎 說:
我找不到"嘔吐"的表情符號.........
chengo 說:
 哈
麗莎 說:
你說的是百年後"撿骨"的梁朝偉模樣喔.......??
chengo 說:
之前很不爽
麗莎 說:
蛤  不爽什麼
chengo 說:
因為有人稱我為記者界的周杰倫
麗莎 說:
要爆什麼八卦
麗莎 說:
喔   真的喔?
麗莎 說:
那時候周杰倫還沒紅吧?
chengo 說:
這兩天蠻熱的,你有流汗嗎?
麗莎 說:
有啊   每天慢跑當然有流汗啊
麗莎 說:
不過沒有現在流的多
麗莎 說:
因為看到有人說他像周杰倫
麗莎 說:
我一直在忍耐
chengo 說:
那,你一肚子的壞水都流出來了,怎還這麼壞?
麗莎 說:
忍到都流汗了
麗莎 說:
沒啊   人死了才會流壞水啊
麗莎 說:
現在是寶貴的汗水
麗莎 說:
你沒聽過農人的汗水滴入土   所以要珍惜粒粒米
chengo 說:
 你我對「一肚子的壞水」這句話,認知不同。
chengo說:
別人流的,跟我流的是一樣,那叫「汗」,你的不是
chengo 說:
你只有臉上流的才叫「汗」
麗莎 說:
   哇哉   我的不是汗    是香汗
chengo 說:
汗顏
麗莎 說:
哈   是啦   我為你感到汗顏啦    我會牽你出去時,幫你掛牌子說你是周杰倫啦
麗莎 說:
還帶大聲公幫你廣播
準備奇異筆讓你給fans簽名
然後我會給自己準備大毛巾
麗莎 說:
幫我自己擦汗........香汗.......收集起來可以做香水
chengo 說:
你還香妃咧?我呸
麗莎 說:
    老人家口水不要亂噴
麗莎 說:
你家螢幕還想多活幾年
麗莎 說:
不要學阿六仔亂吐痰亂噴口水
不衛生
雖然年紀大了   衛生要顧
chengo 說:
我家螢幕才香的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3258762

 回應文章

張念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呼...
2009/08/28 00:59

我覺得那句"揀骨後的梁朝偉"相當經典

你離開後  我努力找回沒被你帶壞前的 我的氣質美女形象

推行品德教育當中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慘了
2009/08/27 19:17
這下你的行情不漲反降.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勾當
2009/08/27 12:04
大家都知道你趁著老婆睡覺  所做的勾當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買花要送老婆,不要送錯人了
2009/08/27 09:45

麗莎小姐託我問你

「去市場買菜有沒有順便買花?

你今天一早沒上線,該不會昨天就已經被你老婆給......ooxx...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喲
2009/08/27 08:33

實在快要看不下去了

還是祝你情人節快樂啦


blue phoenix


我是387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退休的阿貝還來ㄋㄞ
2009/08/27 07:17

哈哈

從頭到尾就只記得麗莎那句: 大頭照該換啦, 左半邊燈光暗一邊...

是不是? 早跟你說過了

你的照片很像蔣友柏.............的遺照



無聊的男人
2009/08/26 18:32

老頭...........................

退休了,看你是越來越無聊ㄌ


係我啦
阿萍來了
2009/08/26 10:59

一大早就叫我看這種﹂呸來呸去」 的文章

可惡